DSC06589.JPG 

話說前幾天百般聊賴,忽然belinda就相邀了我跟Trista加入她男友的brotherhood聚餐。沒有啦~就他男友要跟大學時代友人吃飯,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囉。

話說這家,自從開幕以來,每次下班回家經過總是會看到滿滿排隊人潮。剛開幕不久,且開在王品旁邊,科科。

場地很大,很遼闊~~裝潢得也很不錯

DSC06587.JPG 

話說,我其實不是很愛吃肉(我愛吃海鮮),所以,我只能告訴大家好吃不好吃,無法評價出那種細膩的感受(ex部位啦油花啦之類的)(btw 乾杯真是GJ)

男人們坐了一桌,我們這些女孩,就乖乖坐在另一桌。(讓我想起大學時代好像有次家聚也是這樣 他們資工系聚他們的 我們會計系聚我們自己的 哈哈 還每次都遇到久違的高先生...因為據說他是belinda男友的麻吉...)

B決定我們三人來點這36oz的超大排餐!!

DSC06586.JPG 

現在還有特價嘞~服務生親切表示,36oz是最多兩人share,所以要三人share要加點個東西。於是我們就加點了薯條。
基本上這邊的副餐都是吃到飽形式。有一區專門在拿湯和飲料。
(麵包和沙拉我就不清楚能不能續了 也沒有那個胃搞清楚這件事)

這是果汁機,出來的果汁還真的有果粒哩。

DSC06593.JPG

湯有清湯(筍湯)和濃湯(玉米濃湯)可供選擇。飲料就是一般的飲料機(可樂 雀巢檸檬紅茶之類的)。
碗和杯子都可以自取。排放整齊且乾淨。

DSC06591.JPG

在點餐時服務生有特別跟我們說明,這邊的牛排特質是多油多筋。看他們桌上那張墊紙也寫得很清楚,是以"便宜大碗"取向,希望大家知道牛排是主角,不要吃太多副餐(agree,會飽死),牛排特質多油多筋,接受此特性的人在此用餐才能吃得送哦~(好啦 人家那張紙寫得很妙,可不像我這麼直白...)

大概是附近有高級High class的王品牛排,怕被饕客比較吧 科
不過whatever,我覺得只要好吃就好。

先說說這玉米濃湯,玉米粒粒分明~~好喝!
雖然我進來之前是把這家店歸類到貴族世家一類去,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比貴族世家好吃哩!

DSC06595.JPG 

很快的上了麵包!
本來對此沒甚期待,想說反正這類的餐廳通常麵包都是普普。
沒想到,好吃耶!!!!!
沾玉米濃湯更是好吃!
我覺得很神是因為一般兩三百的排餐店都嘛是在吃粗飽,上個小餐包,普普通通。
但這麵包居然有麵包香~~~

 
(btw,因為是最多兩人share,所以副餐麵包&沙拉均是兩人份)

DSC06594.JPG

 

DSC06596.JPG 

接著上的是沙拉~一份千島一份和風醬。嘩!非常新鮮~跟一般排餐店那種感覺放很久,很乾要不就有汁的沙拉不一樣~小黃瓜很脆~和風醬也不是一般常見那種,感覺有再調過。好吃~!!

DSC06597.JPG 

薯條(NT.80),頗具厚度。酥酥的也不會過油,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番茄醬很普通,是那種便當會附的類型,不濃...
(btw OUTBACK有種特調的番茄醬真是太棒XD)

對了...沾醬和牛排醬(蘑菇/黑胡椒)都放在同一區,可以自取。

DSC06598.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36oz的牛排啦!!
當男人區那邊上他們的22oz時我們就有點驚,想說,22都那麼大了...
果然這個真的是巨無霸耶...雖然照片是看不太出來啦...我應該要放個比例尺的...XD
那種震撼的感覺,就請大家親臨感受吧:P

DSC06601.JPG

有兩顆蛋 還有一盤小附餐(兩隻蝦和一些青菜)。

DSC06600.JPG


忘了提當初點餐時也有選擇幾分熟。B說他看過了一些網誌,吃到一半鐵板沒熱度了還可以換鐵板。考量到鐵板一來也是有熱度,想說就點個六分熟吧。不過服務生很親切的提醒我們血水會比較多,於是就改成七分了。
個人是覺得剛剛好,斷面都呈現很稚嫩的玫瑰紅色,好好吃~~!!拍謝,沒拍得很精緻~反正很好吃就是啦~

DSC06605.JPG

的確,筋和肥肉是有,不過也不是多到讓人覺得over的程度。有些部位還因為筋的關係好好吃哦~哈,我就是喜歡筋。不過,也有筋多到咬不開吐出來的部位。肥肉...我們都直接跳過。

因為我不喜黑胡椒,所以都沾磨菇醬,醬很一般,沒什麼好提,不過真的很搭。T覺得黑胡椒醬很棒。B說看了一些食記有人說36oz比22oz的好吃?我是不知道啦...不過36oz真的不錯吃~~

結帳時刻到啦,這一餐,(729+80)*1.1/3=297
不知道我的臨時腦算有沒有算錯...
不過是不是很划算!!!!三百耶!!三百!!!!!且濃湯才喝一碗就超飽了~
超便宜的啦...而且東西都不錯~~之後一定會再訪~~
希望到時候品質維持著囉:D

 

gamaguti.gif 瘋牛排 台北光復南路 36oz牛排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626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2700-8969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