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77.JPG 

因為協理榮升,故大家凹他請客,於是產生這次聚餐。

我已經好久沒吃這種吃到飽形式的自助了。也從來沒來過,所以滿期待的。

到了現場時間尚早,故人不多,不過八點左右真的超多人的。全部坐滿。(不過說真的也只是小小一區)

 

最先看到是甜點區,看起來還ok拉,來之前早已耳聞貴雙雙的馬卡龍會出現在這區~!想必到時又是兵家必爭之地。

DSC06990.JPG

 

飲料區~~老實說都不吸引我,倒是熱飲用的茶包,ST. Dalfour,泡出來的茶味道雅緻,綠茶有種奶味,很獨特,回去凱倫查了一下這牌價格算便宜,叫做"蜜橘綠茶",口感讚,超適合辦公室收報告時泡來喝。還有紫包的Earl Gery Tea&藍包的Pure Ceylon Tea。紫包我很愛,味道是種很渾圓的香,淡雅淡雅的。藍包就一般。

冰淇淋是Mövenpick的~~我覺得這牌子比哈根打始好吃...優酪口味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怕太冰,我就邊搭著茶吃。

DSC06989.JPG

 

這...照片的編排還真是顛倒阿~我是不是應該從熱食開始XD anyway,這是沙拉吧~普通~ok拉

DSC06988.JPG

這區是一些小點。口感均中上。但非每樣都很引人想品嘗。說實話這家的食物,讓我很想拿的滿少的。而且也沒見一般吃到飽彙有的冰熟蝦...

DSC06985.JPG

 

有看到蝦子了...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烹調法,所以我都沒拿。這區只拿了燻鮭魚,覺得也還好....

DSC06983.JPG

一般吃到飽都會有這區~~我覺得羊膝還不錯,肋排一類的東西讚~~不過說真的 沒有很愛吃肉 所以也沒拿多少

DSC06982.JPG DSC06981.JPG

 

這區整個讓我想到喜來登。於是也來了分擔子麵嚐嚐。味道還不錯。不過他說可以加的配料(下圖小盤的那幾排),我實在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我只加了豆芽菜。湯不賴...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喜來登12廚....

DSC06980.JPG

 

DSC06992.JPG 

這區一整個超妙...有燙海鮮可以吃...可是我覺得那些海鮮燙起來看起來沒有讓人很有食慾...下面一排沾醬...卻不知道要用哪種...

感覺都不搭....蝦子還不錯....但燙完還是熱的...我想要冰熟蝦+醋...

 

DSC06979.JPG

味道一般的熟食區,選擇不多。不過沒地雷...

DSC06978.JPG

 

其實來之前相當期待,因為我是個嗜吃生魚片的人,特別是鮭魚...每次吃這種吃到飽,我都是狂攻冷盤,享受吃到爽的快感...

沒想到我的專攻鮭魚夾很多的作戰計畫完全被破壞了!請看~

 

DSC06984.JPG

yap!他們提供的就是一盤一盤的,搭配得好好的,沒辦法專攻,一次也很難拿大量....

不過鮮度算優,甜蝦滿讚的,魚卵花枝也超好吃的~

DSC06991.JPG

好拉~最後來說一下甜點芭~!!

說真的我幾乎沒有吃(那你還說要說...)

因為我不是甜點人...不過還是在k12被惑動,而且那邊甜點搶超快的(好懷念喔 哈哈)

不過這些我看了實在不心動...想找一個之前去欣葉吃了好幾個(真的很像瘋子)的焦糖布丁(阿 我就喜歡看他們直接拿出槍來烤咩)

也沒有...其他賣相對我而言不佳...我偏愛慕斯類的,不喜歡蛋糕體,喜歡拇指餅乾,提拉米蘇,不喜歡過甜或廉價的味道...

不過...我看了沒有很想試,大概我不喜歡餅乾吧...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有吃一個很像奶酪的東西,真的普通...

DSC06990.JPG 

馬卡龍!我知道也是知道他貴,沒吃過。而且我是屬於國王的新衣的孩子...大家都在搶所以也拿到幾個嚐嚐...可能我個人比較粗鄙,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ㄟ...

就長得跟泡芙很像,裡面餡超濃的點心哇!粉紅色那個裡面的餡估計跟莓類食物有關,頗酸,頗具姿味,但不會想吃第二個。

綠色的是抹茶,這些東西聽說一個八十幾塊...是喔...好吧...抹茶的內餡一樣就是很濃郁壓...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棕色 很像一種糖 說不太上來...不過都很容易膩...然後...真的 我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DSC06993.JPG

我真的覺得以我吃過上閤屋欣葉k12巴黎海鮮等餐廳來評比這家,其實不是很滿意...平日晚餐也要八百多吧...感覺沒有很有價值...

不過服務生都很親切,且環境優雅舒適是真的...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欣葉和K12...

不過大家相談甚歡,在忙季即將到來之前來個聚餐感覺真好謝謝協理的招待哩~!!!

 

 

kit28.gif 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TEL:02-2542-3266   FAX:02-2543-4897    

時 段 供應時間 成人價格
早 餐 06:00~10:00 NT$550
午 餐 11:30~14:00 平日 NT$780(週一 ~ 週五)
假日 NT$1,000 (週六 ~ 週日)
下午茶 14:30~17:00 平日NT$450 (週一 ~ 週五)
假日NT$550 (週六 ~ 週日)
晚 餐 18:00~21:00 平日NT$880(週一 ~ 週五)
假日NT$1,000(週六 ~ 週日)
宵 夜 21:30~23:00 單點方式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網站: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