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za ma shi..."Tim唸著。

據咱們在尼鬨唸MBA的挺哥說,這意思就是目糾打開的意思。Whatever,我天生對日文沒興趣,但目覚這兩字的確很吸引人啦。

七月中時Tim帶著他的高中同學Jack來台中,於是我們去了梧棲漁港plus高美濕地。

 

 

時間比我想像的早,大概是我以為我們會迷路,豈知路其實隨便開都會到XD真的,一陣亂開就到了梧棲,又一陣亂開,Wooow,高美濕地。

基於昨天才帶二君去過宮原看眼睛,我實在不想再去第二遍,還是隔天,我又不是導遊,所以就在副駕駛座上開始用ipod臨時搜尋,想搜出一家類似那種必去的咖啡店之類的。

但搜尋沒多久我就發懶了,剛好看這目覚高雅高雅的,就決定去啦!(不過在我寫這篇之時我也搜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FB等,覺得三店trio真的弄得讓人超想去的)

 

目覚本店(a.k.a第一家目覚)在公益路和黎民路交叉口附近。其實是間大廈的一樓,有著挑高空間。

 

裝潢很簡潔別緻。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店面其實算滿小的,一樓除了吧檯還有靠窗位置之外,只有一桌的樣子。

好在有個二樓,但真的是算很小的一間店。(難怪要展店吧哈)

座位真的超少超少,一下子就可以客滿。

上圖這位置真的是我覺得頗豪華尊爵的位置ㄟ。坐在那沙發上彷彿整個二樓都是自己的,哈哈哈!不過要卡位真的很難。我們當天也是等到沒人了才換過去。

書架上有非常多的書可以拿來看。大多都是那種大多都是那種舞文弄墨的書刊,還有室內設計類的。

但咱們挺哥還是可以在這種假掰之際拿了書架上一本名為"商用德川家康兵法"的書...難道這就是所謂MBA人的抓周嗎...XDD

 

目覚的Menu配色真的很棒,字體也是我愛的那種。(你不是應該要關照一下食物內容嗎XD)

menu上真的有超多選擇,而本次我們真的是來耗時間順便蒐集一家台中不錯的咖啡店,增廣見聞,也因為兩個男孩等下還是想去看眼科,所以我們就只有點喝的。

這是我點的法式香草牛奶(NT.120)。跟滴水坊的調味牛奶比起來,我覺得滴水坊比較濃郁一些,但也可能是因為滴水坊我點的是焦糖調味。這邊的香草味就顯得比較清淡。

 

Tim則點了豆乳咖啡(忘記多少錢,反正一佰多),Jack點微醺拿鐵(NT.160)。長的都是下圖這樣。

Tim說豆乳拿鐵真的很難喝。不過這樣單品要好喝我覺得真的不簡單。Tim覺得這杯過苦,咖啡味有點不搭。覺得能加點糖比較好。他之前也在星巴克點過類似的東西,但星巴克本來就甜的,雖然他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相比之下目覚的口味比較不合他意,他沒有喝多少。

我也有試喝,只能說,非常像豆腐滲出的水和在咖啡裡頭。我也忘記在哪點過豆乳咖啡,口味感覺比較厚實,但說真的,豆漿不加糖都很難嚥下啦(喝完還會脹氣),對我來說,能喜愛豆乳咖啡可能真的是天賦異稟。所以,這樣單品可能真的要請熱愛豆乳咖啡的人來評價才允當。

Jack的微醺拿鐵好像裏頭有摻了酒吧,類似愛爾蘭咖啡那種感覺。他就覺得還不錯。

 

 

這間店的客群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文青,相對來說是悠閒放鬆、做些打扮的一般族群。

 

氣氛很寧靜放鬆,不過位置真的太少。

那個三店光看照片就很誘人,我下次瘦個身打扮文青一點去。(笑)

 

 

kit28.gif  mezamashi kohi 台中 目覚(本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mezamashi_kohi_map

營業時間: 08:00 ~18:00 

* 早午餐:08:00 ~13:30 ( 假日早午餐 08:00 ~13:00 ) 

* 午茶:14:00~17:30 { 無線網路免費提供 } 

電話: 04 - 22546336 

官網: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