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忘記有吃過這家了XDD

一直到把東西都弄回台中,打開相機才赫然想起XD沒辦法,最近的人生更新的很快速,事情之多以致於忘性加遽。

這家之前吃蜜糖吐司時就悄悄看到,位置很好記,就算東區偶爾對我來說也是個迷宮。因為它就在余函彌的服裝店正對面。

  

依稀記得是找個周末的中午吃的。人滿少。可是位置也少,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冷清。

  

這間的裝潢比較沒有跟蜜糖吐司系列一樣夢幻,比較鎮定。所以可能就比較沒有什麼特色。不過可能是行銷區隔,考慮價位和客群等等之類的吧~信義區那邊也有家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走的就是高級路線。我朋友也說這間真的沒什麼特殊點。

我跟朋友本次是中午來,想輕食共鍋即可,於是點了一個套餐,然後再加點200元。不知道是我鄉巴佬的關係還是怎樣,但滿激賞這間店的鍋的配置:

  

4人坐的位置有4個小鍋!而且位置錯列,這樣的設計比起一般的來說方便多了。而且就算共鍋,一樣可以分兩鍋開。鍋兒們體型算小的,所以也不會有分量太多的問題。

不過桌面確實有點小,真的坐4個人的話應該會太擠!

看menu看了很久,實在很難決定。這邊價位不低,但也不高。所以點餐變成一門藝術。因為想要提升CP值。肉單點真的很貴。部分海鮮類看那價格覺得好像也不太值得點。

  

 

後來點了羊肉鍋再加點一盤花枝以及飲料。

 

看到旁邊有一張單子,是可以把吃剩的湯煮成粥雜炊烹煮,加30元即可。

因為圖片很誘人,所以我們不假思索的點了。

菜盤挺大一個的,所以共鍋份量不會虛到。附贈無感(不是無滋味 是無特殊感想的豆干一盤)

這花枝我是非常聚焦拍攝的,因為他非常的tiny,也沒什麼存在感。實際上口感還不錯,但真的沒有存在感!

醬料其實算滿用心的。芝麻醬口味不錯,日式酸橘醬味道也挺不賴。醬油原始的底子就不錯。

沾醬吃起來也是都很搭。

  

只是受到紗舞縭影響,我跟友人都很自然的把烏龍麵拿來沾芝麻醬...

那飲料我忘記是啥了...但真的口味不錯!

 

結果我發現這30元真的是整道菜吃下來我最滿意的30元!(有種"如果沒有前面9塊餅,第10塊哪會讓你飽呢"這個寓言的謬論感)

因為!原本實在普通到不行,比某些沒有吃氣氛的刷刷鍋更無感的湯頭,經過這麼一煮,真是好好吃阿~!

服務生從頭到尾都超殷勤的,而且煮粥也超強,都沒有黏鍋底!又好好吃!

然後甜點我依稀記得我朋友還滿激賞的,因為他看起來普普通通,結果口味有反差,還滿好吃的。

這餐NT.(480+200+30+我忘記飲料是多少了)*1.1

寫到這邊開始瀏覽一下網路想說找個地址資訊的來寫~沒想到被我看到他們已於4/30租約到期停止營業的消息

我居然拖一篇食記(其實寫食記也就自己有興趣自己想寫 但一直太多事情就一直拖)拖到人家"租約到期"了!(囧)

雖然是覺得沒啥獨特之處,沒有蜜糖吐司那樣有梗又真的頗具水準的飲食,但打著名媛招牌應該還是很夠的,沒想到.....

.....................租約到期了啊!!

也許在東區這塊寸土寸金的地方,賣東西不只是要賣名氣,也是要有點實力,然後要有可供渲染的張力比較能撐,

當然租約簽久一點也是很重要囉!(笑)

 

 

既然租約已經到期惹,就不附相關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