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喝咖啡!!小時候聞到熱咖啡的味道還會頭暈想吐,超奇怪的以前升學的年代裡總免不了要熬夜一類的,就會逼自己喝...

加班...也逼自己喝...雖然也是逐漸喝了以後有發現優劣之差,但整體來說我還是不喜歡喝咖啡!所以我沒想過這種文藝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XDDD

以前也是有段時間會喜歡泡在咖啡店裡面假裝質感(呃~別人我不管 我是說我 我是真的在裝XD),不過年紀小,加上因為是裝的所以根本也沒興致去開發好地點。XD

很偶然的有次好像是本組會計師們請客,去林森北路的錢櫃唱歌,回程因為已經很晚了,跟柔一起搭計程車回家,在車上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很怪,想跟我們聊3D玉蒲團...說那根本是A片啊!可是因為我沒去看但有看到一些看過的人的影評,說根本就很暴力什麼的(那時候因為剛看完影評所以記得很清楚現在全忘了 哈哈),於是我就說"可是有看過的人有說其實根本不色情,但很暴力"

於是車內的氣氛就從"詭異的要往煽情路線奔去(?)"轉為0度以下的氣溫。XDDDD

哈哈哈哈 過了一陣子之後司機居然從副駕駛座拿出宣傳單,說這間介紹給你們。黑暗中我看了一下,有兩面,一面色彩不鮮明,黑暗中只看到那面,心裡嘀咕:什麼上島咖啡館啊?

沒想到回去我定晴一瞧!背面的彩圖~~~~太誘人了吧!!!!整個都是我愛的!!!

網頁上的也很清楚!!有興趣可以進去看一下~~天啊!哈哈哈真的 我超喜歡奶油XDD然後他每一樣上面都那麼一大塊...真的是要逼我現在馬上去嗎XDDD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menu/drink.html

但那時候整個雖然已經被惑動了,我還是很理智的思考:說不定這menu是騙人的!其實根本沒那麼大一坨!!

google後的結果這家是日本開過來的,我心裡想...日本不是很嚴謹嗎!這樣應該品質沒問題了吧 哈哈哈哈

於是立馬在隔天找朋友去了!去了之後更是深深喜歡上這家店,之後又來了好幾次!只要出現在敦化站附近就會沒辦法克制自己走進去(哈哈...越寫越怕被以為是廣告文...XDD)

有次早上起太早了還先去喝了杯生焦糖再去補習XD超誇張的我!!連柔生日當天,因為還要趕稅報,所以就搭了幾站公車來這和小奧簡單的小慶一下。(順便滿足我的饑渴XD)

第一次去時朋友有點蛋糕組合餐,因為menu上有截角可以使用,他覺得口感還不錯。

之後去的時候我們有點輕食,我只能說這間咖啡店完全就是對我的味,咖啡上面放那一坨我根本就超愛,而且還很多種都有放,不怕沒有選擇!(但其實我每次都點生焦糖 目前為止XD我是那種很難膩的人)輕食也超誘人,完全的難選!而且他們家的東西口味很棒!!長得好看,吃起來也讚,跟menu完全沒有落差!

GOOD~~~~!!!!!!!!!!(應該完全可以發現我成為這家的瘋狂粉絲了吧...XDD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喜歡上一間咖啡店)

就是這杯!冰生焦糖MILK咖啡!!我都點s。S 120元 / M 135元 / L 150元

   

她們的杯具是不是很特別~!!很有質感!!雖然不大杯,但是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這鮮奶油+生焦糖真的超讚的!!!不會過甜或者感覺很low~真的是很細緻很棒。奶油呈現一種冰淇淋的狀態!!

會慢慢融化在咖啡裡面,但就算喝到快完,它的密度仍然保持著,不會像一般那種奶油會化於無形~~

我試過早上八點半在這家店裡喝咖啡,人滿少的,很清閒的感覺。八點半才剛開店不久,奶油就不是冰淇淋狀態了,

比較不喜歡。不過不影響口味囉!!

  

這在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出來一下子就到了!!店內空間屬細長型的,但頗大!裝潢擺設就是不矯情很自然舒服,多種位置可以選擇,客群甚廣,看過小模們,也看過老年人。

  

CROQUE MONSIEUR三明治 90元

官網:里肌火腿與特製義式美乃滋,再加上天然起司的現烤三明治。

是不是很誘人!!!!這根本就全都是我愛的料!!所以選輕食時真是一陣苦惱!!XDD

 

可可亞 S 100元 / M 110元 / L 125元
官網:在濃醇可可亞上放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最後再灑上杏仁核果當作配料。

我只能說,官網真是太好用了!哈哈哈哈就都講得很好了阿 害我辭窮!XDD

這是小奧點的~~他點熱的,熱的杯子就不一樣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冰的那個杯子,就同官網說:復古摩登! 

 

B·L·T起司蛋三明治 120元
官網:內含美味培根的B·L·T(培根、萵苣、番茄),再加上起司與水煮蛋的重量級三明治。

嗯!我後來是選擇了這個!!真的很好吃!!他份量頗大的,這是其中一半!!

  

 

再來看看店內:

 

 

 

   

店內有無線上網,不過要收費!!

給講究咖啡的朋友(恩 我真的不懂那些豆子啦一類的 所以我也不想裝會 我覺得口感是真的很不錯),官網有落落長的文章: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neldrip/neldrip.html

大致上是說他們是用獨特的雙倍法蘭絨濾網來做咖啡。含有大量的牛奶,但又保持咖啡的原味。

真的,那種融在裡面但又其實是分開的感覺,很難說清楚!我超愛!哈哈哈

 

我覺得官網把一切都介紹得很清楚,也很仔細!!她們也有在開發新的產品!!下次我要去試試看那個椰香MILK咖啡!!

真是太喜歡這家店啦!!還記得上次8:30坐在這家店裡的感覺,那就是:

哦!天啊!老娘一定要好好唸書!要過天天都可以來這邊的生活!!!XDDD

 

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

 

kit28.gif  上島珈琲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9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2)2711-7573
週一至週六 7:00 ~ 23:00
週日與假日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