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朝聖了!因為這天跟柔有一整天的plan,柔下午一點左右就去拿號碼牌,排到69號,服務生給的時間是...

晚上六點半!!超誇張!!

想說都開這麼久了,熱潮總會退,又一些食記也說沒有很好吃(?),應該就會逐漸沒那麼誇張吧~(哈哈 還是說已經算不誇張了這樣)

早上閒來無事我就去補了個小習,然後坐車到敦化站去,經過我超愛的上島,就不小心進去了XD(真的受不了生焦糖的誘惑啊!!)

然後又經歷了東區狂逛街+3點吃到5點的旋轉壽司+benefit修眉之後~才終於吃到!!下午茶都變成晚午茶了啦~

坐在dazzling門口依舊是很多正妹在這邊拍來拍去,門也拍,扛棒也拍,大家感覺都超開心的~這間餐廳感覺還滿沒壓力的。

為了要等獨立的座位,我們又等了大概20分鐘。那時候居然有100多號的在問可以吃的時間!不過這間開到超晚的...

可能就變成宵夜吧 哈哈哈~~

他的menu看起來有很多選擇,飲料也很貼心的有標出無咖啡因的幾種。(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最近一直失眠的人快速鎖定XD)

要吃正餐的話,還有一本做的也是很夢幻精緻的小menu。不過整套吃起來應該超飽的吧我猜!

  

因為我跟柔下午在旋轉壽司裡面小吃了一下了,所以自然就是點甜點囉!

因為我最近對焦糖有莫名的obsession,所以異常快速的選好-熔岩焦糖蜜糖吐司(NT220)。而柔點了經典(NT200)。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我們也各點了一杯。

不過即使低消不是飲料,我應該也是會點,畢竟應該頗容易膩的,甜點。

所以我選擇了茶類(哀 感謝好心的無咖啡因標記,但我依舊任性點了一個冰釀蜂蜜蘋果茶 柔則是點奶茶),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膩。

  

服務生親切的說只能做到半糖。不過喝慣很少糖飲料的我覺得還ok!不會太甜。

過了一會兒我的熔岩焦糖蜜糖吐司和柔的經典就來了!

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的。我們那天的位置是2人座,感覺跟旁邊桌沒什麼太大的區隔空間~~恩 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哦~來這間餐廳。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NT.220)

  

擺盤真的還滿不錯的好看的,只是通常"當擺的"東西都不好吃,不知道這次呢?

 

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NT.220)

   

簡單又有種氣質的感覺,就跟吃的人一樣。

大家來這家餐廳自然都是一直狂拍照,所以服務生也直接跟我們說等我們拍好之後他們會再幫我們切~真貼心!!不然狂拍服務生在旁邊等真的會有點不好意思說

 

經過切開時服務生簡短的說明,我點的那個跟柔點的吐司處理方法是不一樣的呢!

我的冰淇淋上面有焦糖!!好好吃喔而且冰淇淋本身口感不會廉價!!完全就是剛剛好的甜度。不過上面那個類似牛扎糖一類的東西我就不愛了!

我以為是焦糖塊吶...結果不是~~服務生說我這個不必切開"磚牆",因為土司的處理方式跟經典不一樣。

我的吐司比較小塊,感覺整塊都密佈了糖,處理得酥酥脆脆的,又不會過乾過硬,沾冰淇淋吃很是好吃啊!!不過滿少塊的,以為會過飽,結果也還好啦!

我就沒吃磚牆了!磚牆真的不怎樣...

而盤上的一些裝飾品,其實口感也不錯!那奶油真的沒有隨便亂來,一切口感都很搭很剛好,膩就變得比較難了,搭上飲料 真的很ok!!

其實也滿聰明的,如果不限制低消是飲料一杯,吃到最後膩的時候自然也很難說出什麼好話。

我個人的感覺是還滿好吃的啊!還是因為看了太多篇都說不怎樣所以抱著低期待,反而覺得不錯呢?

但我覺得可以再來耶!本來以為只是朝聖的價值而已。但其實餐點也不貴,氣氛也ok,還沒有到很吵拉,所以是可以再來。

還是說~我這個吐司處理的方法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我有試吃柔的,他的吐司塊就比較長也不是整塊都酥酥脆脆的。

  

服務生有幫他把磚牆切開!說這跟我那個吃法不一樣。我覺得柔的那個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那個口味!

柔後來也沒有沾蜂蜜,我覺得應該還滿多餘的,因為上面有很多東西可以沾。

吃完沒有想像中以為的那種膩到爆的飽足感,還滿ok的!!

柔的奶茶看起來也很誘人!可惜真得是晚午茶,我真怕我又要失眠了。(事實證明:我還是失眠了!哈哈)

  

 

這邊座位還算多,裝潢得很漂亮,大家也是絡繹不絕的前來。

 

 

  

 

信義區也開了家分店,之前有經過,感覺比較小間,鑲嵌在百貨公司裡面。

吃完之後又逛了東區和久違的通化。

在附近的巷子裡面看到新開的shabu by Dazzling。感覺也是間不錯的聚餐地點。目前看起來還沒有擠爆的狀態。

也許之後會再來吃吃看!

kit32.gif  Dazzling Cafe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電話:(02)8773-92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