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禮拜之前才去吃過一次,但因為我的手殘,照片瞬間都被我刪除了!那次的照片照得很好說,吃早午餐也超開心的!真是可惜...

一直都很想嘗嘗NY Bagels這家名聲很響的店。上班之後更愛早午餐這種隨性的感覺,於是上次就臨時起意來吃這家。上次點的是夾著火腿的班尼迪克蛋,超滿意!於是這次就來點個有菠菜的班尼迪克蛋。上次朋友點了一個看起來很誘人的草莓厚片,說真的,NY Bagels真的是一間豪爽的餐廳耶,份量居然是menu上看來的1.5倍大,超大!還滿出盤子來...只可惜照片都被我誤刪了...唉!超大!吃完真的會超飽!

這次跟弟弟來吃,我依舊是點了班尼迪克蛋。Somehow,這次的卻有點水耶。可能是因為菠菜的關係吧!?

 

基本上看這份量就知道!大勝樂子啊!而且比較好吃...XD(哈 我整個好像有點誠實),荷蘭醬有滋味,蛋下面的那種麵包體也很搭,本身就有一點鹹味。但是如果不搭著吃就有點過鹹,但真的只是一點點。配菜(哈 這說法好台)---副餐很新鮮,黃瓜很脆,胖薯不會過軟,配上亨利番茄醬和芥末醬真是正翻。(原諒我,最近心情很好,修辭很幼稚XD)

但是這次的蛋本部沒有上次的好,有點太水,哦對了菠菜好像青醬喔 哈哈哈。

 

因為實在有點水,所以...口感沒上次那麼驚艷。但是真的吃得飽也很滿足開心歡樂!哈哈。而且沒有很貴。兩百多而已。

 

弟弟點的。他覺得普通不錯。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冰奶茶,雖然不能續杯,但真的很好喝,不會過甜,奶精味也不會口感廉價,雖然偶爾會突然感到一點小甜,但都只是很短暫幾秒。

這家店據朋友說比仁愛店大間還挑高,位置也比較隱密,感覺就像是城市中一處隱密的角落,早午餐這個時段,店內沒有強烈的照明,因此一切就隨著光影變化,不僅感到愜意,也更增添了一份慵懶。

真的,來這邊吃個早午餐真是一種放鬆和享受。只是,位置如果更大就更好了。

假日來這裡,要加收一拍服務費,而且還要等很久。不早點定位,根本訂不到。而且來這間店可能要注意一點穿著...XD

 

因為份量足夠&比樂子好吃&價錢實在,我想之後一定會再來訪的

 

 

kit32.gif NY Bagels cafe 信義店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Tel : 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恕不接受當天訂位
假日訂位請提前三天來電
因開放訂位人數有限,客滿恕不受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