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這次聚餐是為了林凱倫的生日。剛好事務所最近發了一封信,感謝偉大的A101組提供了一些免服務費的餐廳~凱倫挑中了這家~離家也近~於是就找某次收外勤的夜晚前來囉~

當然我這遲到大王一樣發揮了遲到的本色,到的時候我們的安妮已經把菜都點好了,所以我負責點自己的飲料就好。

一會兒上了餐前麵包~~有紅酒醋醬可沾,麵包外酥內軟,好好吃哦~~

 

004.JPG 

接著是Pasta Miano(Nt.520)。

007.JPG

其實分量算很足的。而且它的麵型很妙~是個蝴蝶結呢!!也許是一開始就上這道,所以覺得醬汁濃郁度剛好,頗開味,也不致於太膩。

009.JPG  

 

接著是Chicken Funghi(NT.590)

010.JPG

這道是不是很詭異~可能是我粗鄙啦~說不定這就是正港的義大利(?)那邊的人會吃的...(但還是要偷偷說真的很泰國XD)(童心未泯請原諒:P)

012.JPG 

真的很神~~米長得很奇怪~~調味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反而對雞肉印象不深...XD不過大家吃了都齊聲讚揚雞肉很嫩!!

011.JPG 

其實到這邊覺得有點飽了...所以看到接下來的Four season有點傻眼...

013.JPG 

不過好吃不在話下~~但...偷偷說 我覺得瑪莉珍跟上次去上海吃的那家比較好吃耶...不過很有可能真是飽了XD

其實我覺得點餐也是門學問,特別是在這種味道都比較濃的餐廳裡...餐點的平衡感很重要~

我們一群人吃到後來一臉超撐...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

就在這超撐之際,安妮的霸王級餐飲居然上來拉~!!!

其實不是量多的意思...是...又是一道看起來濃到爆的餐飲~XDD我快笑死了XDDD

Lobster Ravioli (NT.590)

014.JPG

憑良心說~滿妙的~醬汁帶有檸檬味~而且不是一般的檸檬味~說不出來的妙...讓原本濃到爆的感受瞬間平衡~!!明明很飽還是會想吃XD

015.JPG 

看的出來是水餃一類的東西吧~!!內餡有龍蝦肉泥...也吃得到很明顯的蝦子~~好好吃~~~

這次覺得超好吃的就是蝴蝶結麵 泰國感米飯 和這道了!!!

 

看完一堆濃郁的食物,來說點清涼的八!!

Italian Cream Soda(NT.110)

006.JPG

我的標新立異之作。無法續杯。其他三位拼命說Cream跟飲料本身很不搭..但我覺得超搭的啊!超好喝啦~

 

Flavored Tea (NT.110)

005.JPG

可續杯~划算許多..

尤其是在這麼容易膩的餐點間,一杯清爽可續杯的飲料真的很重要!!
它有幾些口味可選擇,一時沒有全部記下,只記得有薄荷的那種很棒~涼涼的~讓戰鬥力都復甦(又不是吃到飽XD)

插播一下,romano還真的有唱歌這回事。吃到一半只見一個穿著服務生制服的人突然在我們附近開嗓了。有點尷尬,不過~真的很妙。
那天晚上他唱了三次吧~在不同的點突然唱了起來,害我好想也站起來跟他高歌一曲。(這什麼!!)


哦~~其實我們也很猛的,居然還點了一個甜點,Tiramisu(NT.290)

 

016.JPG

 

017.JPG 


我覺得romano的份量其實滿足的。這甜點看起來不大份,但其實剛剛好。

帶有一點酒味。背包客鐵絲說,這就是正港啦!

不過我俗鄙所以覺得花蓮提拉米蘇比較好吃...(我喜歡ladyfingers)

且因為我不喜甜味,私心覺得有點甜^^"


這次總共吃了2,910,拜事務所所賜,免加一成服務費~省了點錢~
整體來說,我覺得食物算滿精緻的,如果點餐點得好,會吃得很開懷~!!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訪的:D
給大家參考囉:D

 

kit32.gif Romano's Macaroni Grill neo19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NEO 19 1F)
   電話:02-27224567
   營業時間:Sun.-Thu.:AM11:00-M10:00  Fri. Sat.till PM11:00
   每人平均價位:4人這次點約1人600多
   可否刷卡:可
   官網:www.macaronigril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