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f6b9df01c12.jpg 

話說我開始工作到現在也有一個禮拜了。

第一個禮拜(其實也只有四天啦)是在受訓,聽演講和上課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目前為止去公司我都很雀躍很有活力,除了上課會睡著之外。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不要那麼長的訓練期,快點帶到組上去開始工作。大概是因為我本身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很閒的時候總是會很容易情緒低落,愛亂想,生活沒目標就會一直狂吃或者耍廢睡不好。目前也才到組上兩天,根本也不算開始,今天還是有點閒...雖然後來弄什麼函證一類的東西比較忙碌,但也是在一直重複。

第一二周的行事曆中我完全是空白的。同條線的其他同事都要出差。這次出差是去一間位於彰化的製造業。其中Olivia下一周還要去中永和。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因為剛起步所以對這些業務半知半解,我只知道我完全是張空白的白紙...我很想要出差,因為也許挫折感會很大但是卻是一種快速的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很窮啦!我想要客戶包吃包住又能拿差旅費,多好啊!!!而且一直待在辦公室,說實在也很無聊...(比較起出去外面)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種想出差的感覺能持續到哪次出差之後,哈哈。現在還是很單純的覺得有人給我錢讓我出去看看世界不是很好嗎?科科。

聽到附近組的人查中華電信,當天到組上就直接去客戶那了,然後好像也很緊湊的要去大陸...就覺得也許這樣快速的節奏才能讓我忘卻自己,達到忘我的境界吧哈哈!不過也許對我這樣程度比較沒有那麼好的人來說,會是吃急弄破碗...所以一開始我還是慢慢學好了...因為她們底子應該是真的都比我好,我也不會覺得不公平或者不開心,其實滿高興大家都比我強的,在有落差的環境下我比較不會死於安樂,而且,這樣我才能真正從中學習到什麼吧!

同條線的女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應該說,從上班第一天遇到的人,認識的人,都算是很好相處的人。到組上前兩天坐在一起的朋友也讓我笑的超開心,差點忘記我是在工作,因為大家都超逗的,好好笑喔!!

雖然現在正式開工,可能一些還希望能有機會見到的人見面甚至熟稔的機率就小很多了,畢竟同組不同線的好像都各有各的事忙了,之後工作壓力一下來,我也無法保證歡笑能持續到何時,更何況是不同組甚至不同樓...自己同組但不同線的都可能因為責任制的關係也不清楚他們是去哪了...不過還真希望能快樂久一點哩...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而且加上現在沒男友,整個很閒,我猜以後我可能怨言會很少,頂多就是風聲大雨點小的幽默抱怨(但我想改進這種讓人難以捉摸的發話!)...目前專業知識沒有很好,但態度是有的,只是有些希望不要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人覺得我很侵略或者很想贏,給人壓力...其實說真的我只是個閒不下來的人罷了...太閒的時候我真的會有點不自在甚至憂鬱...我哪有辦法呢(攤手)...

只希望我學習速度可以快些...不要跟不上大家...看來是時候...等薪水發下來除了置費在保養上也要思考一下進修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