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_012319

你們覺得我要說的是哪一個?

當然是右邊的G-dragon頂上這頭造型啊!

說真得當我看到這造型時簡直整個心情振奮! 

WHY?因為我喜歡這個造型很久了,當我第一次發現時還默默希望下個男友可以是個能夠駕馭這髮型的人或者逼迫他剪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髮型而被惑動不是在BIGBANG頭上。

 

而是英國火紅的rap組合N-dubz的rapper Dappy頭上。

前幾年因為某次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這mv,而認識這團體。

第一個印象是,鵝,好聳喔,想當black eyed peas第二嗎?

Black+Eyed+Peas+THE+TIME+DIRTY+BIT

 

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直狂點N-dubz的MV...而且因為每個mv都會介紹這群人的名字(這群人?其實也才3個),所以一下子我就搖身一變成為小粉絲。(笑)

unbranded-n-dubz

了解他們崛起的背景之後,就覺得真的很棒,come fr. nothing,而且其實跟黑眼豆豆也不是很像啦,歌還滿好聽的,應該很對時下年輕人的胃還有想裝年輕的阿姨我的胃。 

他們的歌詞真的非常直白(羞),聽聽下面這首便略知一二。

是不是直接到了一個極致呢?哈哈哈!不過好像差不多就是事實啦!

 

三個人都各有特色(以為有BIGBANG的BIGBANG粉絲不小心關鍵字進來惹請不要怒XD,這段馬上就要結束了,雖然下面也沒介紹什麼,反正都會圍繞在這顆頭上就是哦。),尤其是Dappy(最矮的那個),他的穿著和個性都很痞,我覺得他簡直是替矮潮男們的穿搭帶來了福音!

甚至我想寫篇給矮潮男們的穿搭,但我想這篇應該不會產生,因為雖然我寫這些文章都是我個人嗜好,希望有人關鍵字進來說不定可以找到知己XD但這篇應該成立不起來,因為太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解決了,那就是:當身高比不過別人時,就快點彰顯自己的個性!yes!個性!

*我沒有鄙視的意思!我也是dating過不高的人,想當初也真的很愛他!*

就像其實針對過胖的男子我們也有穿搭的經典不敗方式,那就是穿得很嘻哈。垮褲阿,掛個大金牌在身上,剃個頭,刺個青,稍微股歌一下Jay-z、Nas等等關鍵字的照片搭配一下,您也是可以很有型,記得千萬不要露出微笑,然後一定要配備墨鏡。

但我是覺得在台灣如果您真的傻傻照著我的胡言亂語做的話,可能會先被打死在街上哦,那我不負責哦 花哈哈哈!

*我沒有鄙視的意思!我也是胖子!此外,我也是dating過胖子的,想當初也真的很愛他!* 

快點把話題轉回這顆時尚的頭到底是怎麼被我發現的!

就是因為我沉迷在假裝自己年紀小的世界而成為N-dubz小粉絲的時候,我通常都會做每次我突然沉迷於任何人事物時會做的事情,那就是谷歌。所以我看了大量的文章、MV、還有訪問,只要是免費的。

除了沉浸在其中笑的一個不行,拍案叫絕之外,我還正式被這顆不敗時尚永遠不退流行的頭給吸引住惹。

在2:38處開始,主持人Alan Carr開始談論到Dappy的頭。

他說,"Dappy,我一定要提到這件事情,那就是我愛你的帽子。你們說說(對觀眾),你們愛不愛他的帽子?"(一陣歡呼)(題外話:Dappy的確以各種奇怪帽子造型而著名)

"其實你不是真的覺得很冷,這種帽子對你來說不會太小嗎?你知道我其實比較喜歡balabala(開始敘述自己喜歡的帽子,我覺得主持人是在搞笑給觀眾笑)"

Dappy回答:"當我們上舞台的時候,我們會戴一些比較誇張的帽種,因為年輕人(youngster)會覺得很新奇等等,but when we go to some place like this we can dress smart and we can take off our hat like...."(拍謝我實在懶得翻了,btw,我還省略了一些"you know" )

3:01!!!那顆頭!!超讚,超震輒的阿!!

2012-08-18_2355102012-08-18_235531

超棒,整齊,有型,好搭,好整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吧XD

 

因為我本人很討厭厚重感,非常喜歡俐落有型的感覺,不管長髮短髮都要感覺清爽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其實髮型真的會影響很多,整體的感覺什麼的都會變。

拿BIG BANG裡面我覺得最吸引人的G-Dragon來說好了,看最近期的MV裡面他已經化身為型男,而且是型到不行的型,簡直潮流到爆炸,根本不是走在尖端,是雲端。

可是我搜到一些以前的造型和MV,你看看,這個型男+才子的魅力完全無法在那些造型之中彰顯,哪像現在就是世界舞台明星的樣子阿。

1  

你看這張,很帥沒錯啦,但是長這樣的男生說真的一籮筐,怎麼有辦法鶴立雞群哩!

images  

雖然他最近的MV頭好像較多是那顆現在大流行的側邊剔光的龐克,不僅男生,連女生都可以使用那顆頭,譬如2NE1裏頭的Dara。

dara2  

 

但我還是要說,這顆雅痞頭真的是萬能的但我不保證

因為BIGBANG不止G-dragon,還有其他團員也有用過這顆頭阿。(事實上好像這個別人才是真正使用者,還有不要罵我,我一直分辨不出他跟TOP)

3

我是覺得TOP更帥,但是他用了這顆頭之後,簡直帥到爆表。

 

話說回來我最討厭的厚重頭,真的不管春夏秋冬都不ok,不管誰用都像是被造型師整,讓整個人看起來...

big1

大聲,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跟歐漢聲很像。(不要罵我,拜託)  

4

是不是立刻被旁邊這位頂著雅痞頭的帥哥給擊斃??(笑)

 

這顆雅痞頭真是太讚了!我覺得是一顆很適合香港潮男的髮型。

我一直瘋狂搜索,但我真的對香港娛樂圈沒啥研究,然後我也從搜索之間,不斷把這顆髮型套在那些照片中發現到,這顆頭適合清瘦,不是以豪邁壯碩的肌肉男走向自居,又帶點稚氣和乖張的潮男。

譬如像張孝全都不太適合。(請自行看圖想像)

張孝全演出斯文宅男同志型男等角色證明自己是有型有實力的演員13

007憂鬱老帥哥也不太適合(感覺這造型+那厥嘴會很老人裝幼稚)(一樣請自行想像)

Daniel-Craig001   

 

這個不知道怎麼搜尋到的人更是完全駕馭不住它的改變款。

 

 

這顆雅痞頭可以變換,前面長一點,或者像前面幾張照片修成圓的劉海;或是像前面超長這樣然後戴個帽子?(但我覺得很牽強,因為這感覺是髮片,鬢角洩漏了一切)

   

但不變的就是兩側剔平,然後瀏海一定要齊齊的,整顆頭要扁扁的才好看。再長那麼幾公分,就是一般帥男都常用的髮型了,一點特殊性都沒有。

我是建議駕馭的住的帥哥潮男們可以就指定Dappy那款,在我搜尋的同時我發現歪國也是有人在詢問這髮型,有人回應說Dappy那造型非常昂貴,貴到一個翻天!

我個人也是最熱愛最原始的雅痞頭,也就是本篇文章的首圖和Dappy的造型,以及下面這幾張圖。噢,是否太帥。

 

   

這顆頭可以搭配的造型真是太多啦!

可以正式。

 

話說這MV真的有超多用這顆頭可以使用的造型: 

 

可以搭配一堆Dappy hat(恩,應該說是peruvian hat*下圖第一張*為主,因為我谷歌到是這樣說,不過泛指的話應該都可以吧。)

 

但戴這些帽子可能只會被想成怪咖。

這個比較正常但一點特色也沒。跟大學生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驕傲的露出那整齊又短的平瀏海吧。

 

基本上戴這頂的話您可以光頭好像也沒關係。

    

這個帽子還滿有造型的,不過實用性也是不高XD

 

旁邊也可以修個圖案,像這樣很簡單就好。太複雜要記得戴墨鏡挽救,不然很可能你可以再刺個青,走向暴力討債路線。一點也不雅痞。

7012   

想要用這顆頭但又想休閒一點不必整天搞得很像上舞台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幾人的休閒裝扮,這幾個我覺得應該都可以駕馭這顆頭:

::蛋堡 Soft Lipa

::MJ116 Eso

::柯震東

   

 

 

 

 真的是很不賴!型男們,你們準備好試試這顆頭了嗎?(笑)(駕馭不住別怪我XD)

   

 

 

備註:圖片全來自google大神,我沒有任何版權,不爽請來信我會立刻撤下!非常感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