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耶。

我本來真的只是想說久聞盛名,而且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搜尋了一下好像開車也超好到達的(事實證明,那是山嗎?拜託!那只是坡!坡!OK?*驕傲*)

於是這次就跟二君前往啦!

那個芳怎麼不見了XDD

話說那邊有個超大的停車場,旁邊緊鄰著台中唯一的高爾夫球場,媽阿超高級,我高中畢業之前都在台中啊!算算也有18個年冬,對大坑居然一知半解就算了,也不知道這邊有個高爾夫球場!看了都想打球惹~(拉筋)

門口有分兩區,一個慶典區是專門給要拍婚紗辦喜宴等等的人預約使用的,另外一個約會區,就是像我們這種普羅大眾假日想要散心來這邊看看用的。

先跳到最後,因為我用餐後有寫問券,有留email,確認了這心之芳庭乃跟薰衣草森林同兩位經營的(應該是吧),因為我收到一封email,最後署名兩位,而那兩位我記得我高中快畢業時,她們有來我們學校演講,當時是發了薰衣草森林的一些簡介,說她們從城市走避到山中,開始了這樣一個小小的園地,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真的超想去的,後來我媽也超想去的,於是我們家就出發了,但因為那山路真的有夠碗糕,我媽開到一半就怕了,就卡在路上,後面的全新高級ford車主下車詢問,我媽說她要打道回府了,但不會迴轉(那邊路很小), 全新高級ford車主回車上詢問未婚妻的意見,未婚妻勃然大怒,於是他過來跟我媽說"這邊太窄了我先把車開到上面再下來幫你回嘿"---然後消失。

後來對向來了一部中古的小貨車,小貨車司機主動詢問我們是安怎卡在路上。我媽說了以後,小貨車司機便跟副駕駛座的牽手說"妳先把車開下去,我幫他們迴幾咧",然後我們終於脫離了那險惡的山路。

 

說起來這心之芳庭根本就是EZGET版的薰衣草森林!離市區算近的,大概熟的話開個20分鐘左右就到達一個美麗到爆、殺光底片(虛假,根本使用數位相機)的地方,噢我真的太愛了!(昏厥)

雖然其實後來從門票上附的圖發現整個區域根本沒多大,但就是可以逛一個下午!因為實在有太多可以拍的地方了!

來的時候也超怕人潮很多,結果因為大概兩點多才到,整個人潮還算可以接受,入園費NT.200,但有附兩個NT.50折價券,還貼心有防蚊液供噴,大心~~

一進去就有看到一牌子說內建兩間餐廳-親親我的家&小南法,親親我的家要排至少一小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先去預約親親我的家了。

 

後來覺得大概是因為第一次來的人居多,小南法位置比較裡面(其實也沒有,就在旁邊,但是慣性會先往上看到那些景點,最後才會到小南法廣場),第一個看到就是親親我的家,人潮自然比較擁擠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自然也沒虛晃到,非常充實的在各個拍照景點中穿梭著。根本沒體會到時間的流逝。

親親我的家的裝潢真的也是一絕。非常漂亮啊!進門的地方其實是2樓,還有1樓緊連著小南法廣場,另外也有3樓,整間餐廳基本上根本每個角度都美到一個不行,拍到停不下來。

而且事實上它的座位區塊很多,類似包廂一般,也有開放的座位,真的坐在裡面心情會像是度假一樣,完全忘記其實也算沒離開台中市。

今天排到的時段是下午茶時段,所以我就跟二君們一起點了一個set,然後再多點兩杯飲料。低消是180,大約是一杯飲料的價格。

set價格則是290。

set寫了一大堆,感覺什麼都有,很彭派。事實上也算不錯。

  

吃起來我覺得算是中偏上的水準。不會像有些也搞得美輪美奐的地方,吃的總是強差人意。而且這樣的份量我覺得三個人分相當剛好,因為要留很大一個空間給晚上的逢甲夜市....XDDD

奶酪在園區裡面也有一區專門在賣,真的好吃,奶味十足。

火腿蘆筍就滿清爽的。缺點是我覺得甜食的比例過高!然後那沾起士用的麵包棒和起士醬真的口感很普通,所以無法滿足太多鹹食的慾望。

也許會被八頭,因為這是下午茶啊,期待鹹食多是怎樣(也是,我該自己乖乖去小南法外賣區點個薯條XD)

氣泡類的真的好喝,不會過甜。我覺得薰衣草奶茶就真的非常普通,沒啥薰衣草味道...我要那種很迷幻的薰衣草奶茶啊....

餅乾值得特別說一下,我對乾乾扁扁的東西基本上好感都近乎0,沒想到這黑色餅乾,居然裡面有薰衣草顆粒啦!二君吃了粉紅色的,說裡頭有玫瑰花瓣!噢買尬,其實是好吃的餅乾!(是我對它的期望太low造成的意外驚喜嗎)   

冰淇淋的水準大概在大眾牌左右。但不會過甜,還算頗好吃的。搭配玉米片也是不錯的。

因為環境真的超優,食物亦算有程度,所以整體就很加分啦!

門口超貼心備有一大堆的不透明白色雨傘!因為下午果真下了一場及時雨。但我們待在裏頭,是沒淋到個半點。

小聊了一下又悠閒步出餐廳,把剩下的景點逛完也差不多了。

暑假期間他們有晚間電影在小南法廣場播映。我記得去的那周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吧。下幾周還有第凡內早餐呢!

且18:30過後入園不必門票(只是就沒有亮亮的漂漂景點可以拍了),但如果晚上沒特別要去哪裡,來這邊用個晚餐看場露天電影應該很有感覺吧!

園區內也有很多點像是買明信片寄回家等等,或者販賣花草香皂之類的,還有許願的湯匙可以買來綁,情人傳聲筒等等,感覺很用心,卻也不會太過矯情。

 

心之芳庭整個讓人感覺超舒服的!很喜歡很喜歡!

另外,離開時的夕陽好美喔!

 

kit32.gif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屯區  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