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三月還真是個大喜大悲的月份呀!噢不過這篇只有開心拉!

當初很快速的找到了一個非常理想的職業(薪水開的好 辦公室氣氛好 上市公司 不必晚下班),開始沒多久,幾乎每天都用開心到爆的心情去上班。很疼我的副理有次還說:"妳很開心齁!"哈哈哈真的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開心阿!:))

某個周末我跟凱倫決定要去九份逛逛。那天心情也是大好!因為好久沒去郊外走走了。不過非學生就是無法在非假日時段出沒,整個九份超擠的!!

anyway,跳過九份,總之晚上又回到了東區一帶。其實在九份已經吃了很多了,不過回到市區還是有點小餓。就決定要來找家吃簡單的店坐著休息聊聊。

走了一下,因為我開發功力很爛,那時又算不上晚,所以~最後差點進了五月天的那間店。XD結果又轉了一下,就出現在隋棠男友這家了XD

 

店內的裝潢滿精緻的。紅色的基調,有種復古的感覺。

店內音樂很好聽。不會過吵,又不會太空靈。

我的相機夜晚表現很差XD

當天是拜日晚上,飄著小雨,不過白天整個天氣超好,大概能跑郊外的當時都還卡在回市區的車潮中吧XD

所以人客有點少

 

 

其實之前也在電視之類的管道看過這家的介紹。呼應其名,來塊衝浪板。

 

  

 

菜單弄得還滿用心的。東西很多,很難選擇。其實我們當天都沒有特別餓,所以更加難點。

不過菜單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沒有比較特殊的菜色。所以這間店在我腦海中的分類裡是屬於吃名氣吃裝潢類。   

這種類型的我就會滿重視食物是否有中上水準。

不然...乾脆去吃NY貝果算喇!就沒有鑑別度了呀!

 

凱倫點了一杯咖啡,我則點了冰淇淋可樂。合點了兩個小披薩。(因為看附近幾乎每桌都有點)

 

凱倫覺得咖啡不錯。而我覺的冰淇淋可樂讓我徹底想起高中那年一中街的可樂奶。(呀~好懷念~而且居然沒有紅到台北來

還滿意外)

 

 

我們四周的每一桌都有點披薩,披薩也不貴,印象中99元左右一個。但沒看仔細,一上來才發現真得很tiny~~~~

但好在我們已經在九份吃飽了~所以口感如何比粗飽與否重要的多。

而且在東區這邊,大家為了要維持正妹體態,誰跟妳吃粗爸啊!.....不禁覺得店家真聰明。

 

真的相當Tiny,照起來很可愛。

口味介於連鎖店制式化口味和現做披薩專賣店之間的程度。

的確,如果吃起來是costco那種冷藏的,我真的就再也不會來了。(因為可以自己去買來烤...)

 

 算是有小小用心的一道單品。

 

其實一樓的擺設更加精緻恰到好處,不過座位很少。整間店的裝潢真得很剛剛好,很有味道。

但可惜本人的相機已經很老,無法面對太暗的地方惹!!哈哈

所以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探索吧!

整體來說,這間店還滿適合坐下來小聚的,東西算ok,只是相對來說比較沒有太獨特的地方。

 

kit32.gifsurf cafe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

電話:02-2775-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