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px-President_Kennedy_and_wife_watching_Americas_Cup,_1962.png

如果又妥協了,那還是遲早會跑回來走這條路。

現階段快結束了。

沒有什麼一試定江山的感覺,只覺得終於找到一個光是讀它就可以輕易去picture未來,很願意去積極參與的東西。

也沒有因此把人生想得很美好。噢拜託,都工作過快兩年了。難不成還會以為工作就是像電影還是影集裡面演的那樣優雅美好嗎?

其實也沒有特別拼,就都有在念,也不太需要逼自己,不像以前那樣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拼,難不成是要當個女總裁嗎?(笑)

說真的像我這樣子的一個人,越大越懂自己要什麼,我只想要成就自己的興趣,至於有些可能要花太多心思在角力而多過實踐的東西,我想我只能理解well,但沒辦法熟練操作。

有辦法的話,就違背了我自己,違背了這樣子的一個我。

我想我會慢慢行走。也不會設限的。就放開手擁抱著未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