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那班尼迪克蛋誘惑很久了。

就要開始工作,以後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什麼悠閒的早午餐時光的可能性。於是在這天跟朋友相約前往The Diner瑞安店,讓自己能夠享受一下所剩不多的悠閒時光。

不過因為假日不能預約,於是只好現場等待。我又是個出名的聚會遲到大王,朋友打電話給我告知要等50幾分鐘的時候我還在家裡急急忙忙著要出門...

沒想到都還沒坐上公車,朋友卻又打電話來說他居然排到位置了。真是神奇。所以我的點餐就在電話中結束了。(默)

到達瑞安店,朋友有告知我是坐在對面的位置。

 

本店的對面又開了個空間讓更多人可以入坐。不過,還是很小間。

雖然一直建議朋友點蛋捲,據說很好吃,但他比較想吃漢堡,所以還是點了漢堡。我忘了問是哪種漢堡,但對照官網上的菜單,應該是Jumbo大漢堡(NT.280)。而我則點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280)。我到的時候,還沒上菜,不過過了一會兒就上了。哈哈,我該說我遲到的剛剛好嗎XD

  

 

一坐下來,就看到朋友正喝著飲料。是無糖可樂要自己倒在杯子中。坐定之後,服務生也上了我的紅茶和柳橙汁(早餐附的)。紅茶少冰的話就真的是很不冰哦!因為是熱紅茶去加冰塊。但是滿好喝的,我好像沒有加糖吧。感覺不會太澀,剛剛好,裡面有一片大檸檬哦!柳橙汁也很好喝。

 

 

接著就上了我同學的漢堡和附餐。

 

 

附餐是薯泥。讓我們來細看吧~~薯泥滿好吃的,不是完全泥狀,半泥狀增加了口感;沾醬是牛肉風味的,不過味道很淡。朋友說洋蔥也很好吃!問他味道會不會很像麥當勞,他說不會。只是麵包很容易濕掉,影響風味。

看~~~很誘人的感覺~~~

 

組合起來有點高,很難拿著吃。吃到剩下1/4朋友就飽了。

 

 

接著是我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看到的時候覺得畫面實在有點單薄。附餐可以選擇薯球或薯餅。朋友幫我選擇了薯餅。還好,因為我不喜歡薯球。薯餅吃起來一般,優點是不會太油。鮭魚是夾在蛋和麵包的中間。

哈哈,好好吃的樣子。看了都捨不得吃了啦!

荷蘭醬的顏色很溫和,口感不是很搶味,後來我還加了一些番茄和芥茉醬。

燻鮭魚很好吃,恰到好處的熟度,也不會過鹹。

我是最喜歡半生不熟的蛋汁了。以前煮湯麵都要打顆半生不熟的蛋下去,沾著蛋汁吃麵哩。所以這蛋實在很合我的胃口啊!

 

下面的麵包體不是一般的那種麵包,實際名字我也忘了。這種麵包比較不容易濕軟。這道整體來說還不錯,我喜歡,只是好像沒有還沒吃到時感覺那麼驚艷。(得到了就不會珍惜?*誤*)

雖然東西份量是有點少,但莫名其妙的還是會飽。用餐時間有限定是一個小時半。服務態度是沒有相當親切,但是也不會趾高氣昂啦~我覺得還可以呀~口味是比一般早餐店再好一個層次,但是也不是說非常高竿。朋友也覺得soso。但是吃brunch的心情真的很輕鬆,所以吃完心情很開朗。今天也很幸運沒等很久。瑞安街附近的男生都好有型喔!哈哈!

吃完出來,主店面前也有很多型男正妹在等哩。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品嘗各家的brunch.

 

kit5.gif The Diner 樂子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00-168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