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弟弟提議去吃ikea。之前吃過環亞ikea,但台北市畢竟是市區,寸土寸金,新莊ikea怎麼說就是豪華就是大。

今天去ikea看到一些新品,讓我甚是蠢蠢欲動,這是題外話。(?)

因為媽媽整個在ikea裡面迷失了自我,其實這也不能怪她,ikea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方,恐怖的好逛!而我也在裡頭逛得不亦樂乎,於是弟弟就比我們先到了餐廳,因為很餓,他就先點來吃了。他點的是有肋排一類的餐點,還有冷飲和飯。因為我跟媽媽到的時候一半的肋排已經不見了所以還是別照了吧XDD問弟弟好不好吃,他的評價是還不錯。

跟媽媽拿了盤子,就開始進入點餐區。有很多東西在餐架上,我拿了熱飲杯,媽媽點了看板上說是新品的鮮蔬鮭魚和一杯玉米濃湯,我點了一個什麼漢堡牛排餐一類的東西,再加上一盤沙拉,兩個人總共四百多。

媽媽的鮮蔬鮭魚

 

蔬菜和鮭魚表現的都還不錯,醬也挺ok。

 

 

我點的漢堡排餐和沙拉。

沙拉很新鮮!小黃瓜很脆!每樣都很好吃。有附一個沾醬。這樣是NT45。分量是自己夾取的,但以一次為限。這道真的很棒!鮮度夠,不會有什麼放太久出水的情事。

漢堡排顧名思義就是像漢堡夾的那種排一樣的排。XD

切給大家看。其實跟麥當勞的麥香堡裡面夾的那個牛肉排口味有點像。蘑菇醬沾著吃還不錯但還不到讓人因此大快朵頤的地步。旁邊好像還有一條培根,感覺滋味增加不少。但整體來說還是太肉感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多一點蔬菜的感覺。雖然是有點個沙拉來均衡,但是吃這個還是感覺要有蔬菜夾著一起入口味道比較均衡。

   

熱飲有咖啡還有一些茶包可以依自己喜好加糖加奶精,紅茶味道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咖啡這種飲料所以就不說咖啡了。

新莊ikea真的比較大,餐廳坐位很多,裝潢得很美麗,甚至能看到挺雅痞的人坐在窗邊上網。還有人在唸書哩!(餐桌很大感覺也挺好唸)XD

每次來逛ikea,不知怎地就一定會以在ikea餐廳吃上一餐做為結束。她們也有素食哦~就是鮮蔬義大利麵~之前吃過,也挺耐吃的~推薦給大家囉

 

 

kit32.gif IKEA 宜家家居 新莊店的附設餐廳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晚上8:30停止供餐。

官網: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