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這次去奧瑞岡是為了家庭小聚餐。這家餐廳之前有跟朋友來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事先約了下午一點半這個時間,不過店家有在電話中告知出餐只到兩點(可以坐到三點),可能會有點趕。只是當天有很多事情,也不可能排開,故還是差不多這時候才到。

奧瑞岡的店員每個都超親切的,迅速的點好餐之後沒過多久,菜就以輕快的速度從容不迫的上了。商業午餐可以說是非常划算,NT250+10%的價格,可以吃到評價不錯也很完整的一頓午餐。

這是餐前湯。感覺是馬鈴薯奶油底,還不錯,口味剛好,不會過濃或過淡,很恰到好處的開胃料理。

011.JPG

餐前麵包。這是已經拿了一輪的分量。XD忙著吃忘了拍。麵包有淡淡黑糖味,軟硬度對我來說很剛好,只是份量有點太多..吃完這個就有點飽了說XDDD

012.JPG 

接下來便是主餐囉~我們只有三種不同的主餐(因為有重複^^)這是青醬雞肉筆管麵。弟弟說雞肉滿嫩的。只是他不喜歡筆管麵...(那..糾竟...為何點這道呢?*謎*)

013.JPG 

014.JPG 

我是點了青醬干貝貝殼麵。因為之前來的時候朋友是點了檸檬雞肉貝殼麵,看起來好好吃哦!所以這次就想點一下貝殼麵來嚐嚐~剛好我愛青醬&海鮮,這道麵對我來說真是絕選!

貝殼麵的軟度剛剛好~!!好好吃哦!干貝也超大塊的啦~而且吃得出來是新鮮的大干貝切塊。青醬汁表現還算可以,吃過更耐吃的好吃青醬。

 

 

這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妹妹覺得太濃郁,到最後有點膩。鮭魚熟度剛好,不過對於喜歡刺身的我來說~科科(但這是個人喜好啦不準)

 

 

其實主菜方面都有一個現象就是剛開始吃很好吃,但後來就會有點膩。因為醬汁味道比較單純,麵的配料稍嫌單調所致。配料幾乎都是磨菇。雖然我知道太多囉哩八縮的配料可能會讓義大利麵感覺很不夠level...但是說實在那樣真的比較耐吃。其實也不必太多配料,但感覺只有菇類比較難平衡口感重複的倦怠。又或許,醬汁的處理上可以做點小改變,讓味道不至於那麼簡單直接? 

好吃歸好吃,但後半盤我是硬是吃完的,因為真的很容易膩。

 

飲料方面,媽媽說咖啡很好喝。紅茶和奶茶就表現普通囉^^

 

最後就是甜點囉。午餐的甜點是不能選的。

之前吃過招牌的蛋捲。真的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次就來看看其他甜點表現如何吧!

沒有記名字。所以自己亂掰囉~XD

這是巧克力派。吃起來口感跟巧克力餅乾有點像。比較厚,裝在歐洲風景畫的盒子裡,喜餅那種。但是不會過甜。哈~真抱歉,圖沒有很完美

奶酪一類。還滿好吃的。不會過濃,但也不是很有特色。

咖啡派。口感中等。咖啡味道不算很濃郁。但算不錯。

巧克力脆片冰淇淋。之前也有吃過這個,但那次比較厚。滿好吃的。

 

 

媽媽覺得位置不是很舒服,而商業午餐時段也的確比較吵雜。不過這個價位在台北商業午餐來說是個很划的價位,口味就還可以,介於粗飽和精緻之間,不是太驚豔。妹妹則是問了一下為何沒有音樂。不過後來我好像隱約有聽到?可能因為這時段大家哈皮聊天掩蓋住了。這家餐廳的坐位和氣氛的確是沒有說太好,可能跟時段也有關係。不過坐位是真的比較不講究,但裝潢和環境感覺是真的很細心,感覺很淨雅別緻。而店家的態度是非常非常得親切,服務很好,讓人心情相當愉快。那些微笑和小聊幾句就這樣輕鬆得帶給我們好心情。不過綜觀起來真的比較適合中午去吃(小聲)。

如果不想花大錢,想有還算不錯的氣氛和餐點,以及完美的服務態度,在午間找群朋友去奧瑞岡放鬆閒聊,會是不錯的選擇囉^^

 

 

 

kit29.gif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54-2324
官網:‎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