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照門面~但!!!實在太沒感覺了~所以 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標題我真的掰了很久!好難想喔!這標題感覺很正派,但其實是很輕鬆的氣氛啦!!哈哈哈哈哈  

話說~前一天晚上大概9點10點,我工作上其中一個對我很好的中階主管(以下簡稱IC)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請我跟我的好姊妹柔吃飯。雖然那天中午我本來已經跟另一位友人有約,可是IC說他已經訂位,哈哈哈哈,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畢竟我也要離職了,所以就決定赴約嚕

用餐時段是平日午間。裡頭用餐客群80%打著領帶,都是附近的商業咖。哈哈哈所以有秘密最好不要來這邊暢談~不然...科科 XD

IC有強調大概兩三年前她來這間店遇到小S。哈哈哈!

打開menu,價錢range很廣,要吃大吃小可以自己控制。(當然如果失控也沒法救拉!哈哈哈)

很快麵包就上來了。看起來很溫暖。(哈哈因為包在窩裡面)

  

麵包還滿好吃,質感不俗。

我點的是迷迭香烤法國春雞(NT520),IC點的是香煎鵝肝配松露奶油飯(NT5??),柔則點了比較輕食類的墨西哥雞肉脆餅配凱薩沙拉(商業午餐NT150,點成set+NT130)

湯印象中有三種選擇。蔬菜湯口感很不錯,我以為會跟一般餐廳那種套餐附的蔬菜湯一樣每次點都有一種在摸彩的心情因為可能會很難喝,但這湯真的頗恰到好處的。

另外兩種依稀記得(恩,這是5/30來吃的...因為我一直發懶所以到現在才寫XD什麼都快忘了!)都是濃湯。濃湯一般來說要弄得難喝應該不簡單。

柔似乎有說好喝。

  

柔點的商業午餐。看起來很輕食!很不錯。因為其實晚上我們幾個姊妹還有一攤大的,但我依舊很不怕(反正5月稅報弄完我早就爆肥一整個碗糕)的點了整套來吃!!

哈哈哈哈!!!

我點的套餐裡頭有一道沙拉,跟柔這道的沙拉是一樣的,因為拍得不怎樣就不附上來了。沙拉在水準之上。

  

IC的豪華香煎鵝肝配松露奶油飯。(豪華兩次是我亂加的 但你看一下子鵝肝一下子松露的~感覺是不是很高級)

  

IC對這道評價頗高。不過身為主餐,它的份量是超超超少。也好啦~這種東西感覺就是要少少的點到為止。而且吃太多,最後超飽,回想起來都變得不好吃!哈哈

我們也有吃了一點點下面的奶油飯部分,味道無法形容,不知道怎說!很妙!很特別!是好吃的那種特別!!如果下次偶然有機會再來吃這間我應該也會點這道!!

  

然後我赫然發現居然沒半張春雞照。是怎麼一回事呢!是我當下看到食物就發瘋似的狂吃忘記照了嗎?哈哈哈哈應該不是吧 科

不過我還記得味覺啦!就是~~還好,soso~~~~

真是的,我應該要停止看到"迷迭+雞"就昏頭的狀態。

好幾次吃任何一家餐廳的迷迭+雞結果都是沒有迷迭味,雞肉也普通。

這次也是!!而且我比較喜歡雞皮是很水的那種,應該就是滷的感覺(哈哈哈 很怪吧一點也不對這間餐廳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更好,

但烤雞雞皮自然就會是比較乾硬的狀態,好啦!反正我就是無法忘情n年前去苗栗農場吃到的迷迭雞啦!超好吃!

話說我本來是在紅酒什麼牛膝跟這春雞之間猶豫超久,恩,下次,假設偶然有機會再來,我 要 點 牛 膝 !

 

 

再來說說甜點,不知道,可能是姐妹情,我跟柔都點了一樣的焦糖布蕾(應該是吧!),但我的比較豪華。

他的商業套餐set的就比較直接。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上面那擺盤真的沒有比較好看,那巧克力弄那樣其實在我眼中是詭異到爆,很像中國的八卦陣之類的東西。

IC覺得巧克力不錯吃。但其實我就只是懷念(又來了)欣葉的焦糖布蕾。(不誇張,我那時去吃了好多個,看服務生拿槍在布蕾上面現烤焦糖!!就覺得好開心啊 哈哈哈)

  

這道也是一般,ok,沒有到很驚艷,但好吃!!

茶水的部分,是愛維養,要加收水費。話說愛維養一年前左右(?)在很多通路消失了,變得比較難買到,真不知為何?

我有點了奶茶,來了時候是紅茶+奶球。味道一般,還算ok。

內部空間雖不大,但位置還算多。不過我們去的平日中午時段人超滿!IC說很難訂到位呢!所以最好要去還是預約一下囉!

裡頭真的都是商業咖,可能比較不適合在這邊情緒宣洩或是內線.....哈哈哈沒事。XD

   

總結我覺得口感不俗,頗具誠意,附餐部分可能就比較一般。那主餐方面,可能也是要挑餐點,感覺點到好吃的會爆愛這間店,不過也沒有什麼地雷作,只是就也是有較一般的中庸之作囉!服務態度很不錯,菜單選擇性高!!價格還算ok,滿適合商業上有點正式又不是太正式的場合的!

 

 

kit28.gif  LULU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電話:(02)2713-2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