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然的一通電話讓我吃到之前密友一直說要去吃要去吃的PAUL。

開了也一年多了吧信義店(?),我一直對甜食沒什麼特別嗜好,也一直以為就一家高級麵包店頂多可以吃甜點下午茶。沒想到居然有早餐午餐晚餐就跟NY bagels一樣。總之s突然在假日來電,然後就來吃這家。

我覺得雖然信義店小小一家,但裝潢的很精緻,空間感也很不錯,不會覺得很擁擠。

氣氛上不會做作,也不會過於喧嘩,整個非常祥和自然大方。

  

拿到menu翻一翻,價位還好,大約300-500左右,且有很多系列,讓我想了一陣子。

  

最後決定跟s點同系列的法式煎餅套餐。套餐多少錢呢!我忘了XDD(好不專業XD)但不會太貴~就300左右我記得。我後來還搭了個甜點,整個set550左右。

首先上來的是套餐的湯。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但!!好喝!不油~~剛剛好的鹹度,開胃開胃的。

  

 

我點的什麼羅勒鮭魚之類的煎餅。

下午陽光薄薄亮亮的很有生機卻又不刺眼的透過PAUL的窗戶照進來,剛好背著光上了這一盤,食材看起來清透乾淨明亮~心情超好!!

好有質感的一個set!!!

  

PAUL的食材真的很乾淨,感覺就很高級。吃起來調味不多,卻不會很單調,就覺得很食物的原味,樸實到底的簡單,卻又精緻。

沙拉醬有兩種可選,芥茉和紅酒醋。附餐沙拉一樣很簡單,不過我覺得水分不是很足,有點乾。他們menu上還有法國沙拉類,沒吃過,說不定比較精緻。

  

簡單的煎餅包著嫩度適中的鮭魚和白醬,口味平實,吃了感覺身體都好了!(哈哈 那天剛好有點暈眩 結果檢查之後又暈了一禮拜...內耳不平衡@@)

我真是超愛這兩半的牛番茄的!看了就覺得好健康好健康好健康~我終於吃到健康的東西了!!哈哈~整個對PAUL印象超好!

雖然上面灑了一咪咪的香料,但其實沒什麼味道。

  

S也點法式煎餅,所以外觀長得都一樣,只有煎餅內的內餡不一樣而已。

在這邊先穿插一下最近又去了一次PAUL...XDD因為L突然北上來找我跟W,所以懶人我又懶得想點,那天早早的,才十一點多,所以又到PAUL了!!

這次我點的是法式煎蛋捲套餐。一樣跟鮭魚有關。因為我超愛三文魚(學內地人 科科)

  

口味吃較重的捧油可能會比較不適合PAUL,PAUL的餐點真的調味不重,但食物的原味就真的比較平實,所以~對有些人來說可能真的很無味。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感覺很健康很生機啦!哈哈哈哈

 

W出門前就吃過了,點了一小盤水果。

  

我有偷吃香蕉好吃好吃好吃!!!哈哈不過來頗點了盤水果,W也是奇人,害我好難介紹這盤水果XDD

頗的套餐長得都大同小異啦!內餡不一樣就是了。且信義店裝潢很寧靜,卻沒有一種過於高級的感覺(我實在很怕這種感覺,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文藝過,只是念商學院念久了,有點氣質的場合都讓我懼怕!哈哈哈 我真的變得很實際...)

好!來介紹甜點吧!!

  

話說跟S去吃時,我在甜點櫃看了很久,才決定要點這個,其中一直受到千層派的惑動...XDD可是後來一問,千層派沒有加購價(這什麼!哈哈 就是我那個煎餅套餐可以加一百多元多一個甜點,但不含千層派),旋即解決了甜點dilemma!

紅莓派!!!

  

話說一年前?總之當時隔壁線的會計師生日了,居然叫了PAUL的派好幾個來office給大家吃!那時候吃了好多種,有一種感覺就是~~

好真實的感受!!!!

天啊!太真了~!

讓我這飽受各種香料重口味刺激之下的味蕾了解到什麼是真實!

原來~藍莓是這味道!原來~事實上這水果是這味道!

受不鳥了啦~~~~(掩面跑開)

哈哈哈哈 說真的 吃多了人工香料,吃到原味,命賤的我還覺得不好吃哩!(嘟嚷著說我要假的草莓!)

但紅莓派那天身體不舒服,所以看到甜點介紹說有很多維他命C之類的就覺得應該很不錯~

  

現在看到這照片還是一樣嘴饞!!這派真好吃!!酸酸得但不會很驚嚇,而且一直吃到類似果實總之那種喳喳的感覺,讓我覺得我都吃到好多營養喔!(感覺很容易被騙 哈)

吃的時候覺得很舒服!!也都沒有驚嚇!(哈哈我之前真的被會計師請的黑莓派的真實嚇到了!XD)

這道超好吃的,可以預見以後我如果有個不錯的樓中樓,有很棒的冰箱時,可以買一整個放在冰箱慢慢吃。(感覺不要宅!要時尚!時尚的感受啦!哈哈哈哈)

後來跟L&W聚餐時,我就實現了點草莓一千零一頁的夢想!(這是那個千層派的名字)

還請他切成四塊,方便大家吃。

  

我去第一次的時候,結帳時PAUL很大方的送了一本類似menu的書!超精緻的印刷,我有認真把他看完。讓我更了解PAUL的歷史。

大概說一下,PAUL原身是法國一家用最原始方式發酵麵粉的麵包店,後來二代女嫁給麵包師,繼續這個家業,越開越大,變成全球連鎖。

我覺得很感動。怎麼說呢!因為我很欣賞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勇氣。沒有人說你一定要順著潮流,就該做什麼,就順著自己心意,努力去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不要說我說的太簡單,或者什麼以後年紀大了就會後悔沒有朝現實面看齊,說真的,每個人對快樂的想法不一樣,只要知道自己是快樂的,就算中間有高有低,為什麼一定非要得到全世界的肯定才行呢?看起來很傻,卻是真的在參與自己的人生。而我相信所謂有深度的感情,絕對是建立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上的。每個人都該為自己人生負責,不該要別人負責自己的人生。

鵝~快跳回1千01夜!哈哈哈哈

  

說真的啦,可能我是鄉下阿聳的關係,或者我的舌頭已經被什麼low的咖啡店感染到我都不認識它了,總之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就一整個無味。吃不出什麼感動。可能我比較聳啦~命賤~無法體會出high class。不要覺得我說話酸~哀 我真的吃不出個美妙的所以然啊!

可能不對我的味吧! 還是紅莓派好吃啦!!!!!

最後來說說飲料,我覺得飲料選擇挺少,可能是因為我把酒都化叉了。(現在是要下午大白天就開醺嗎XD然後一路酗到半夜嗎XD也是可以拉)

他還有一堆氣泡水很高質感的可以選擇。不過說真的舒馬克那一牌便利商店就有我有一次裝質感買了,超鹹啊!哈哈哈說真的我覺得礦泉水最好喝就簡單的愛維養就可以滿足我了。沛綠雅也讓我覺得~恩。

然後就是一堆紅茶跟"老子曰"茶。(寫錯就算啦!)

反正對我來說選擇很少。

  

後來就是大吉嶺+牛奶。真的,牛奶可以一直狂續哦~不過~再強調一次,頗是強調寫實路線所以真的非常寫實。整個很淡雅就對了。

 

 

PAUL真的不錯,他們也有感覺很精緻的晚餐。要一千多塊就是了。不過信義店整體感覺還是吃下午比較合。一千多塊的餐我會更要求氣氛就是了。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不錯很寧靜又不會暈眩,不會失真,會想穿絲緞的睡衣來吃。(但我真的只是想想 放心XDD)

kit28.gif  PAUL 信義新光三越A9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2F,No.9, Song-shou Rd.,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7220700

FAX: 886-2-272201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