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吃喝玩樂OL生活::謝絕廣告留言

  

這篇是要介紹這次下榻的旅館。

去年來香港是訂華都居。但這次太慢決定,所以我詢問華都時已經客滿了。這間是我隨便亂搜的,看到比較便宜就馬上先搶,搶完一搜尋,發現平價居然也還不錯!且在上環~~算方便!哈哈(有沒有很隨性...)只是我又稍微比價了一下(就是偶然打開爬文爬到的推薦網址而已 我很懶的 哈),居然被我發現我訂到兩倍價!太驚人了!馬上退掉改到這邊訂www.asiatravel.com,我訂時是HK409,加完Service Charge是HK450。原本那個網站居然要價HK800耶~還特價嘞...

谷哥了一下關鍵字,mingle有五個系列。http://www.mingleplace.com/

on the Wing

at the Eden

by the Park

of the Noah

with the Star

哈哈哈~~是我幼稚嗎?反正就是一整個感覺很有系列,然後就很想都住住看。哈哈~

不過她們的網站那種字體我就沒有特別欣賞了。

 

因為一陣曲折,總之最後我是坐了大巴抵港,一下車就在上環站上方,所以,也好拉,因為這間旅館在上環站附近而已,從上環站A2出來,到禧利街,然後在永樂(Wing Lok)街右轉。

A2沒有電梯,天啊,check out那天真是要我的命啊!!哈哈哈~真想把行李直接丟下樓...XDDD

因為有看過google街景,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外觀真的不起眼。不過,香港在我的定義裡不是什麼resort place,所以我對這筆住宿花費只有以下幾樣要求:交通方便,乾淨,該有的要有的,價格適中。

on the wing很符合。(看起來拉...因為那時候也沒住過)

因為有乖乖爬文,所以知道的很清楚,我決定要用現金付帳,維持匯率一定,(因為有爬文看到說這邊刷卡匯率不美),然後押金的部分,因為我的信用卡沒辦法刷(沒有凹凸),所以我就押了RMB500...(因為不想押HKD...)

一切都好了就搭電梯上去拉~開門~

   

空間可以說是做了很適當簡潔的運用,但不會有一種緊憋的感覺。但真的就不能要求那種什麼富麗堂皇拉之類的~

  

房間有無線網路,密碼在床頭的一張紙上。免費使用。還有一隻skype電話可以打,不過這沒意外應該要錢,我就不知了,沒使用呢。

有電視,但我沒看,上圖右邊那個地方剛好可以放我筆電。

也可以跟櫃台拿轉接頭,是那種萬能的,所以哪種插頭型都可以轉接哦~

另外也有一個小小的衣櫃夾層。

有熱水壺一類的東西但看起來很噁,不過就算乾乾淨淨,我也沒打算用就是了...

   

 

浴室還ok,該有的都有。不過,那個建在天花板上的蓮蓬頭,真的很詭異,且因為我住的樓層比較高,所以水不是很熱就是了。

然後洗的時候會有點馬達抽水聲,有點詭異。

然後我覺得女生會帶一堆保養品拉化妝品拉總之傢伙很多,浴室真是放不太下。

能放的地方不多啊!

空調我覺得還ok,不會無法呼吸或混濁,也不至於冷斃拉。

床軟硬適中,棉被還算ok,燈光調控選擇還ok,做的分段控制算滿細的。

全身鏡,沒有,但有一個做黑色的,還是可以看到自己全身啦!且滿清楚的,但就不是一般的鏡子。

 

 

整個擺設我覺得是實際精簡商旅風,我不喜歡那種復古風或者華麗風,且此間與本次下榻要求一致,所以還ok la~

希望之後有機會住其他幾個系列。不過,我有無聊谷哥了某個系列,跑出一個專門討論時鐘酒店的論壇,首頁還寫"來開房喇"哇哈哈哈哈哈笑倒了我跟我同事~

很妙,那是個讓過來人評論港島一些時鐘酒店的論壇,寫的超直白的,笑死我了~~!!

哈哈 這是題外話,總之這邊,

如果省錢又棒的華都滿了的話,也是很棒的選擇,畢竟他所在位置真是超級無敵的方便!比華都所在的灣仔對我來說方便很多。(因為我沒在買精品,所以會比較喜歡九龍那邊

可是那邊旅館又好貴)。

對了,忘了講一下1F的咖啡店。

因為距離弄頭毛還有一些時間,而我又快餓死,於是決定就近來吃這家(當然也爬過文說很不錯)

  

店面在這寸土寸金的香港,當然是很小。

且前面那個車道還停滿了車,不注意根本不會發現,角度也很難拍(因為正門口停了一排車)

  

是個還不錯的咖啡館,就也是有人在裡頭靜靜讀著一些書等等。

  

坐定後看了看菜單,都太多了,我其實只想吃一點點東西(身體不適),後來決定單點個可頌一類的東西和紅茶。因為我也不會講廣東話,所以就直接用英文了...

DSC07402.JPG    

  

其實感覺選擇也很多,只是今天就只是偶然來的囉!

  

熱茶好像也可以選,我就隨便點了個最普通的英式茶。

  

他的起士就是港式那種,比較像奶油透明的質料,吃起來很特別。其實還滿好吃的啦!但也沒有好吃到會眼前一亮。

因為店面實在超小的,所以~很容易客滿。那天是剛好,所以我就坐在沙發區看起了雜誌。還滿愜意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kit32.gif  mingle on the wing(我想這被以為是一間咖啡店的可能性XD)

http://www.mingleplace.com/hotels/wing/

(話說網站welcome音樂搞的很像旅館走溫馨英式風格有聖誕節那種全家相聚的感覺 但真的,是實際的商旅風!

105 Wing Lok Street, Sheung Wan, Hong Kong
Reservations: +852 2805 2278   Fax +852 2805 2832

然後千萬不要直接打去預訂吧...我看網站的價目表都快嚇死了...

還是找旅社幫訂或者用旅遊業網站多比價再訂吧...:P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ff chen
  • 你好,我6月下旬要去香港,之前一直在考慮 mingle on the wing
    剛好在ptt上面看你的文章就點進來了。
    你提供那個網站真的好便宜!比我看過的任一個都還便宜!

    anyway,

    想要請問:
    1. 你訂的這個間是單人房?
    2. 旅館附近方便叫計程車嗎?

    感謝囉!



    btw,
    看了一下你的網誌,你在Deloitte工作?
  • 你好 哈哈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表示我多少有幫助到人拉(提供inf)~恩我訂的是單人房~~1個人住的!旅館附近就是上環站~走路3分鐘吧就到了只是有個很高的台階~拿行李走真的會想死!哈哈~~應該很方便喔打的~因為那附近算是熱鬧的~~應該ok的啦!!
    恩我原本在deloitte工作~剛辭職不久!!5/31。哈哈你是前輩嗎XDDD
    另外不好意思現在才回!!因為是悄悄話~沒注意到!!然後~~我最近比較少上這樣
    感謝:DD
    另,我發現你沒登入但用隱藏,這樣我回覆你應該也看不到吧XDD看了一下內容好像沒什麼要隱的,我先打開囉!你看到回我一下我再隱~哈哈 放心啦!這邊沒什麼人氣!免驚XD

    moicher 於 2011/06/10 18:0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