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好笑的

這超讚的~之前去深圳出差的客戶總經理辦公室前的標語。lol

快忙死了!快陣亡了!從香港回來之後一路加班趕各種死線到現在!現在算是稍微好一咪咪...再加上...總之我一定要relax一下,不然我也要overload了!為了我自己能撐下去好,我要休息一下!!

最近應該會生出之前去香港的遊記~當做一個紀念吧!是近期最後一次去香港了(沒意外的話)

這次去香港,我真的找回了自己,而且感觸良多。(哈哈哈!)不過回國到住的地方已經是半夜兩點,當天下午仍就被call進事務所加班...哈哈!真的有被打回原形的感覺~接下來的15天真的是要死要活啊!!!被逼到一度真的很想丟下這一切...剃度出家...(?)(我想我要表達的是...想消失自己一個去山裡好好想想XD)

不過我也知道不是IC們要逼,就東西就這麼趕,他們也是被逼被趕也做得很累...而且東西做不完~到後面只是更多東西卡在一起夾殺~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做了...

過去15天我請假總計1.5天(因為真的要不行了!),平均加班至11點(range:10~凌晨4點),周末均無休(基本上...一月比這更慘,但...那時候還沒累積操勞...所以現在一次爆發),牙神經強烈抽痛,還發生在我人在內地時,我一度以為我可能要在內地就醫(心裡一直跟自己說:你撐著點啊!至少要讓我回台北再看病啊!我不想***在深圳!)~上胸爆痛,不知為何;哦~還有上個禮拜的支氣管炎復發...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該太多,畢竟我知道比我摔小的大有人在...科科

 

好在這周末都睡到下午(但還是有加班!),氣色有好一點,且連續兩天都有吃到好吃的東西,逛街,買了喜歡的東西,也稍微兜了風~所以元氣有回復一些~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自己可以控制可以掌握,而且是流動的有在前進的工作和生活型態啦!這很複雜,就不贅述了。只能說,也是想了很久,經過很多事情,是一個成熟且勇敢的決定,然後,我覺得,我好自由!

我一直是個色彩繽紛的人,有很想自由的心情,從小到大卻一直被束縛著,到後來,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不是個張狂的人,而我很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或是在說什麼,也許別人會對我狐疑,以為我只是個輕狂不知好歹的小孩子,但我只能說,太多太多,我走過來了,也許是比不上那些更心酸的人,永遠都會有更心酸的人,這也是沒辦法比的,但因為這要解釋要講也要講好久,所以就此打住,

我想要很自由卻很安穩,要很流動卻很絕對,要去愛這樣一個自己,去符合自己的期待,去踏實的成為我,而不是單單符合別人的期待,才去希望自己能夠變成怎樣的一個人,就只"因為這樣能被認同"。

這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年。不管怎樣會努力去嘗試,但若沒有那個命,我也不會就覺得沮喪,因為我會做到,我自己都覺得對的起自己了才可以。

 

一直以來沒什麼偏財運。那次經理加碼,我心裡突然覺得這一包是我的,"因為我值得,我真的很辛苦在做你下面的case"

結果,抽出來就是我的名字。

 

大概是這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