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5%A7%E7%89%87+007.jpg 

不要說我盜圖,科科,因為這張是我照的。哈哈。

去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什麼節味(基本上長大之後很多會發亮的東西就都黯淡了),但至少心裡面對年輕活力又什麼都有的熱情節日還有所期待。總覺得有天會親眼見證著那一切璀璨。過著不完美的生活,卻珍惜著簡單。而心裡總是有個畫面,對於未來的自己。畫面中的自己不是家大業大,只是簡簡單單,卻在別人眼中毫無包袱,大膽狂歡。哪怕只是短短一分鐘的煙火,置身於一個從早到晚都處於甦醒狀態的熱鬧城街,跟著不錯的姐妹,踩著高跟,自己也漂漂亮亮的,便能覺得十分開朗...

 

覺得自己是經歷著一個又一個的相反,然後慢慢的在摸索出自己最快樂的方式。也許簡單的說,是從毫無體貼的自私轉成失去自己,再從失去自己之中體認到體貼別人也讓自己舒服的辦法。其實只要真心,別人一定感受的到。也其實只要真心,其實又何必太過畏懼別人的想法。重點是,想活的自在,也絕非狂妄,只是需要一點自我的存在。

 

今年到過年前的行程已經全滿。我快變成大陸人了。從12/17-1/14全在大陸。下次回來我是否已經有北京腔了呢?其實最想的是學會流利的廣東話。超愛廣東話的。這次去大陸最想做的事情是買一張謝安琪(Kay)的專輯。哈哈哈哈。還有就是,超希望新年可以跟凱倫聚聚,畢竟那時她也在大陸。只是不知道機率多大。我想再去澳門賭錢啦!!!哈哈哈哈。

 

人生苦短。在我type-A持續發作的同時,心裡也有一個想發揮自己極限,無樂不作的自己正在蠢蠢欲動。

 

Merry Xmas.

 

 

x.o.x.o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