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新年快樂。

 

我真的覺得我有表達能力的障礙。其一,我是長女,且我們家族有表達能力障礙的遺傳。好像真情流露是件很害羞的事情。其二,我思考過快,總覺得要跟別人解釋太多很麻煩。但往往不說出口,就只是讓事情更加麻煩,通常執拗的我,就會覺得~算了!反正你也不懂!然後~繼續鑽牛角尖。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耶我!彷彿要我說出真心話,我就一定要失控姐上身,因為往往都以經積壓很久了。我長期都是為了符合別人的期待而活,很習慣去關照身邊所有人的心情流動,事實上我也很會觀察見微知著,我想Lie to me應該可以找我去演~!真是悲哀。目前慢慢的在學習什麼叫做表達自己,但對於憋女一族的我來說,其實還是很累!因為沒有這習慣~!!

然後今天看到我阿嬤不像平時那麼喜樂,他平時都是喜樂的老人~我直覺有異~果然後來聽親戚聊天知道,之前阿公說要載阿嬤去散步,不小心跌倒了,之後過了幾天,因為身體不適,有去急診,現在沒事,但身體應該也沒有那麼好,畢竟都是老人了。我真的是所有的憂慮瞬間開啟,但我是能跟誰說!而且沒人跟我說啦!到底是怎樣!!!!小時候我跟阿嬤最親,今天感覺他就有點氣我,大概是覺得,都沒去看她吧!我真的好煩!我內心的煩,也沒有辦法千言萬語講得清楚,因為其二,我思考過快,要解釋起來,根本就是長篇大論!

很多人,活的很開心,活的很自由,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甚至更快樂一點,正在追逐自己的夢,我接下來要說的不是要譴責什麼,我只能說很羨慕!那表示,他的家人,沒有生病,家裡也沒什麼大問題,所以他不會在家裡有人身體出狀況的時候,深深體會以後一定要結婚,不然自己一個撐住太多狀況在心哩,很崩潰,而小孩子至少要生兩個,不然以後家裡發生狀況,只有一個那孩子也會崩潰!那些可以任性妄為的把小孩子生下來,也不管狀況是否適合擁有小孩的人,命其實非常好,所以他們可以毫無顧慮開開心心想幹嘛就幹嘛,不會想到孩子生下來會可憐!(噢這是題外話)整天想幹嘛就幹嘛,覺得別人管他就讓他很煩的人也表示,他八字很重啦!很多人愛管,也從來無法體認自己不照顧好自己會讓愛自己的人多傷心多麻煩!

說真的新年實在應該放個開心點的圖示。但不,我現在就是很worried。這應該是這blog裡面唯一一篇最人性化的文章。當然是因為我現在在崩潰啊!

其實這幾天都很開心,除了年前的工作還沒收尾,年後的又夾殺(三天要查完並且把合併報告寫出來 我還有兩個L1 你覺得呢!),又不是很想立馬工作,讓我陷入邊休息邊抓數字的狀況中之外...

我真是快發瘋~我真是非常擔心~他是一個多麼喜樂的阿嬤~我非常的擔心~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馬的~內心真是髒話無限~~~~~!!!!!!!

 

 

基本上這篇就是打來發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