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0.JPG 

先放一張非主題的照片充當門面。XD

話說11月初因為偶然標到一包日貨,於是跟凱倫在某天下班後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店取。

在去之前凱倫就提議去吃米朗琪。她說她跟澳仔以前曾經來吃過,等了好幾個小時都還沒排到。鬆餅很好吃~

鬆餅!讓我想到一年前公司迎新去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的早餐把費的鬆餅!媽啊~從那時才知道~其實小小的鬆餅,也是有優勝劣敗的。我數不出來那天我嗑掉多少個 ㄎㄎ

後來就再也沒遇到什麼好吃的鬆餅了~曾在公司附近因為思念情懷買了一個...超 難吃!

那天下著小雨(歐我已經回到本文主題了,所以不是買到難吃鬆餅的那一天),打著傘的我們決定先來米朗琪排隊然後等待時間再去店取。

沒想到店員問我們幾位之後就神奇的回應"好 裡面請"...!!完全不必排隊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有點冷,天氣很陰又下著詩意的小雨嘞?

DSC00300.JPG 

裡頭氣氛還算不錯,環境乾淨明亮,但位置有點小,感覺不會特別想久待,而且因為大家都在聊天,所以不是屬於什麼左岸咖啡館之類的藝文style。

服務生說明,低銷為一杯飲料,於是我們就開始看menu拉~~

DSC00299.JPG 

飲料類超多,所以我的抉擇病就害的嚴重了。

鬆餅是自然要點的~我也很好奇是多好吃? 

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輕食、一份鬆餅、兩份飲料。

一會兒飲料先上來了。

凱倫點了OREO冰沙。

DSC00306.JPG 

冰沙口味還滿細緻的,看她喝得很開心。

我的飲料是什麼洋甘菊花草茶之類的熱飲。

DSC00311.JPG 

我覺得喝這個讓我想起國三的時候,要考基測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有一種飲料,在小7賣,叫花草盒子...天啊~~~!!

喝一口我整個遁入回憶之中~~~~~~~~~~~記憶中的影像如同跑馬燈般%$@**$%$*@$)...

旁邊還有一小碟柚子醬,可以加進去。很好喝~剛好那天氣溫有點低,很舒服。而且不會甜,搭著食物吃剛剛好。

接著上的是總匯三明治。

DSC00309.JPG 

我現在還是覺得那個洋芋片很多餘。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在那。總匯有兩種口味,各兩個。至於是什麼口味,我也忘了。

可是這個還算不錯,不過因為三明治的世界競爭激烈,連便利商店都有品質不差甚至頗具新意的三明治可以買來吃,所以就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凱倫還有點吃不下。可能是因為她喝冰沙吧~!

生菜很新鮮~有我愛的小黃瓜片。吃起來多汁又能維持三明治整體口感清爽。

 

接下來就是主題,草莓的鬆餅拉~!!!

DSC00312.JPG 

草莓下是某種類似煉乳的東西。哈哈哈,因為他跟一般的煉乳不太像。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它的質感是滿潤滑的,奶味不會過濃過甜很做作,密度剛好,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濃,滿像泡沫一般,口味適中,不會搶味。草莓,就還滿大顆的,一切都滿剛好,不會太酸或者過甜讓人懷疑是不是DNA複製出來的生化草莓~

鬆餅本身真的是超好吃~!!!跟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把費不分軒輊拉~!微熱、不過軟或過硬,質量也恰到好處,而且不會甜~!這很重要,太甜很容易膩,且會有廉價感。

好好吃哦~~兩個人吃剛剛好捏!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感覺這家店的東西口感都是恰到好處,不會有種強烈的印象,不過反而讓人喜歡。

 

 

 

kit5.gif 台北 捷運中山站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 07:30 - 22:00  假日 09: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