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jpg

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大致會給人什麼想法。但就是沒辦法那麼自然的當個赤裸裸善良的人。

知道自己如果說了什麼,大概會被人覺得偏激,但卻也不想解釋背後那一路走來的辛苦。

知道太多的知道,背負著太多的眼光,心情就會被左右。想成為一個圓滑的人,其實多半是苦了自己。

每天活在矛盾之中,因為A型的完美主義發作,但內心又大抵是個不格式化的人。兩個極端的自我並存,讓我很煩躁。

 

現在最美好的大概就是,有這麼一個懂我的你吧。

其他的就剩下,在需要嚴謹的環境,我不是百分百的及格;要我自由自在,卻又感到不安;同時,好怕就要浪費這些青春在永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茫然上。

 

人都好怕後悔。

雖然我不後悔,因為知道情緒無法挽回任何事,但事前猶豫不決的密謀,也只能說明我怕後悔。

 

認命,又為什麼要認命?

但自由自在,卻又怕摔得很慘...

 

只能把現下的事情做好,但真的希望,能有個契機,讓我可以當個自由自在的人。

 

 

冬天有點感覺。但沒有了靴下屋的褲襪,還有年輕的心,怎麼構得成我最想要的冬天面目?

以前以為缺的,現在發現不是重點,重點是一顆熱而青春的心。

我不想老去,不想安定,我要流動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