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JPG 

那天真的有想醉一次看看。

沒有真的丟掉過自己的我,做事總有底線。想知道自己醉了會是哪一種酒鬼,於是多喝了一點紅酒。對於一個平時只喝三趴ICE,啤酒一口就覺得難喝的人來說,這很猛了哈哈哈。
喝了兩杯半,把酒加進哈根打使裡面配著吃(super good),還是很清醒。
11點,Olivia和Karen提議去遠企香格里拉的二樓小酌和聊天,雖然很累,但還是跟molly和佳穎去了。
點了邁泰。

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nightlife/0706/0706MaitaiTW.htm 

這是我估狗到的資訊。

說實在,我之前都覺得酒很難喝,誰會想在傷心的時候喝這個啦,喝完也不會比較開心。
但!
這杯真的很好喝,酒味是0。

服務生說必醉,想醉就點,但,我喝完只是臉真的超熱,有那麼一點想睡,服務生說的後勁很強,我是完全沒感覺到啦。


所以,還是沒醉啊 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我醉了是怎樣。

 

最近有點忙,但今天,剛好是個結束。下禮拜要去受訓。剛好給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去緩衝一下之前rush之間只能忽略的追根究柢。不過要補考稅法= =

Jason說他最近有在思考這職業的走遠性。

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我還沒到20 middle吧。也許是個性使然。最近很有這方面的感觸。懶得細說。
反正我一直都很無所謂,我也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但還是有些東西,我想保留給自己,這不是一種任性,也可以說是,知道自己如果要做別人眼裡很簡單的事情,哪怕只是循規蹈矩,對我來說就是有一定的困難。

並非叛逆,我也想當一個沒事不生波的人。個性使然。

我學習著,也進步著,但我還是很希望我就是自己,當個體貼但還是自己的自己。

我並非那麼張牙舞爪,只是需要時間去了解。

我還想抓住夢想。那些五光十色,我還想體驗。

但我仍相信,我有能力可以把一切處理到最好,我可以保守又極端,彩色又黑白。


需要時間,讓自己相信自己,也需要時間,讓需要了解的人了解。

 

 

 

and thank you for your since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