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次無聊亂逛ptt,逛進了芳療版(Aromatherapy),看到伊聖詩spa的團購價非常心動~記得距離上次做spa,是幾年前的事了,是媽媽買了一些施威X的課程,順便要我去做個油壓,那也是我第一次做spa。家裡附近那家施威X,環境不太衛生,洗澡有看到蟑螂過,按摩完的餅乾也感覺放很久,但是按摩師有幾個相當專業,按得很徹底仔細實在,價錢也不錯便宜,只是聽媽媽說按摩師不斷抱怨店長欺壓她們,也都真的做不久,後來那家搬家了,價錢也漲了,媽媽也因為按摩師們對店長的批評而感到不開心,就沒繼續買課程了。但近來媽媽身體不太好,一直都覺得像媽媽這樣運動量少,要她加入家裡附近的有氧教室她也不願意,按摩大概是最好的方法去放鬆精神和幫助循環,加上我也想去看看伊聖詩,看了分享文真的滿心動的,又有團購價NT.3500-->NT.2100,於是就密切注意了一下有沒有合購文,後來就跟了一個合購,買了兩張。

我們預約了下午的時段前往位於台中裕元酒店7F的伊聖詩Spa,也有在電話中說希望是套房。停好車(酒店的地下樓有停車的地方),搭了電梯到7F,就先看到一個櫃台。

 

科科,這櫃台小姐有說不能照相,可是我已經拍了...XD他們知道我們是要去伊聖詩之後就打了通電話請小姐過來帶我們。(他們好像是健身房的樣子)

這便是真正的伊聖詩櫃檯。(sry,偷照相,金緊張,手就滑了XDD但後來我狂照擺設,她們也沒制止,好像其實沒關係^^b)

說明了是買團購票之後,小姐(後來就是我們的按摩師)就很親切的為我跟媽媽介紹療程。

療程很多種!按摩師很細心的介紹,也拿了花茶和問券給我們,親切仔細的詢問我們的身體狀況和一些事項,也很熱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做介紹。其實我們的按摩師有兩個,這個按摩師後來是按媽媽的,這個小姐比較熱心,按摩我的小姐感覺比較慢熟,一開始比較冷淡。(哈哈 其實後來有給名片說~回家查好再補上,推媽媽按摩師的態度^^)

按摩師說煥然一新是屬於淋巴系統,力道較小;腰酸背痛力道較大; 阿輸吠陀脈輪則注重上半身尤其是肩膀部分,沒有按下半身。媽媽很快就決定她要腰酸背痛,另外請按摩師加強腹部;我因為運動扭傷了腳,所以還是想做一個下半身也有做的療程,於是也選擇了腰酸背痛,加強胸部和腹部(因為很大XD)。

 

接著就是選精油。媽媽的按摩師介紹的相當詳細,後來選擇了兩瓶下去調氣;我的慢熟按摩師此時大概還沒熟起來,所以講話簡短快速,讓我也不好意思選太久(我實在有點龜毛在香氣上,聞了一直不順"鼻"),後來選了"氣定神閒"這個複方。

接著走過一個擺設很美的走廊,到了我們今天的房間。沒有跟我們解釋為何是這間,我猜應該是這間剛好空著,哈哈!不過這間我們看了很喜歡。是紅色的,代表熱情。

 

 

按摩師說明因為是單次療程所以不能使用烤箱和泡澡池。(看到那泡澡池真的覺得如果整個療程做下來真的會很久&徹底舒壓!遺忘時間的流逝XD)

現在來看一下房間的擺設吧!很大!

 

空間和氣氛給人穩定放鬆的感覺。這張躺椅很好躺哦!感覺可以拿個小小說度過一個下午。XD

烤箱和有電視的泡澡池。

按摩床和旁邊的沙發。床上有浴袍和浴巾。

光線很剛好宜人。

 

廁所

洗澡間,有伊聖詩的產品。都很香。但我們只有先洗澡。媽媽的按摩師說如果按完不習慣頭油可以再洗頭。

很漂亮的裝潢!

衣櫃,可以放衣物。

水氧機,靠近聞了一下味道,可惜是我不喜歡的花香...

衛浴用品。按摩床前方就是放水氧機和衛浴用品的大矮櫃,下面好像還有放保溫箱,上面也有洗手台,我也洗了個臉,洗臉乳也是伊聖詩的產品,洗完還有也是他們家產品的乳液可以擦臉哦,挺滋潤的 

小褲褲提供兩種,一種丁字另一種是一般內褲型,看個人習慣使用。這勾起了我的回憶---第一次做油壓的時候,把丁字小片的那一邊穿到前面的糗事...XDD

洗完可以在這沙發區稍微休息一下,喝杯茶,看個雜誌。

按剛剛說到的那個櫃子上的分機,跟他們說我們都好了之後,便開始先泡腳囉!

水的溫度適中,泡得我們舒服的超想睡。而且就當媽媽說:"我覺得有點開始不熱了"的時候,按摩師也恰巧開門進來了。

   

接下來就是按摩的重頭戲囉!我跟媽媽都一致覺得,力道偏小,但也因為這樣,按完感覺好像身體裡的瘴氣都被清除,渾身輕盈。如果按太大力,會有點兒暈。不過動作上,有些不確實的地方,但尚可接受。精油用量感覺比施家少,比較沒那麼濕,所以按完之後我的慢熟按摩師(按完她突然開熟了XD),推薦我們不要去沖澡,就讓精油停留,晚上睡前再洗。因為沒有很油,所以直接穿上衣服也很ok。我有特別要求要加強的胸腹部分按得很棒,比起四肢和背部來說。腹部按的時候肚子一直叫XDDD胸部她有抹天竺葵精油下去按!按完覺得瞬間有變挺XDDD按的時候都有放熱敷的東西熱敷,譬如按完背部換四肢時背部就有熱敷。但覺得脖子的熱敷很快就涼了...這時就有點冷。期間都有播放純音樂,氣氛很悠閒。後來再喚醒我們之前,兩位按摩師去拿了能量輕食進來放在沙發區再把我們喚醒。

按完拍一張XDD可以看到兩張床都很凌亂XDD身體真是前所未有的香!也很舒暢~~!

能量輕食來囉!!

 

這三層的能量輕食可是當時看了大家分享文超生火的主要原因呢!XDD

一層一層介紹吧!

層一::沙拉和加了蜂蜜的果凍。沙拉的醬料略嫌太多,但沙拉料新鮮,雖然醬料太多但也不膩故還算ok。果凍上的蜂蜜很香!但甜度較低,下方的果凍則是幾乎沒味道。

層二::地瓜綠豆湯+一塊餅乾。餅乾好吃,這道湯也不錯喝,不會太甜,將將好!

層三::水果。非常新鮮!!!

  

吃完大概讓原本空空的肚子呈現3分飽。

又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們便出去到櫃檯。路上一樣有很棒的擺設。

 

另外這是隔壁的綠色主題套房:

 

 

接著在櫃台,媽媽的芳療師也親切仔細的介紹了目前的活動和課程。雖然都比團購價貴,但是可以使用烤箱和泡澡池。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之後再跟團購再來。因為其實還是滿貴的...如果不講究精緻和豪華,施威X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接著兩位按摩師給了名片,並邊跟我們聊天邊帶我們出去。

這次感覺不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放鬆舒壓囉!

 

 

 

gamaguti.gif 伊聖詩escents Spa 台中裕元館

電話:04-246307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78之3號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