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難得密友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北上,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相聚的機會。

吃過OUTBACK好幾次了,總是念念不忘他們的海鮮義大利麵、花枝圈~~因為環亞和信義店都吃過,覺得還是環亞店比較好吃~所以~這次就選在環亞店。

其實要我在OUTBACK不點爆預算真的很難~~什麼都很想吃呀~~不過當然也是有節制啦..畢竟份量很大,滿容易飽的~~

 這次來偶然在menu中看到"夏日超值牛排七道套餐"的單子,簡單看了一下,覺得還滿划算的~又什麼都可以吃到的感覺...

menu1.jpg 

資料來源: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

真的比單點便宜許多。(介紹一下我的單點必備*若沒點早午餐的話-->說到brunch,如果等下有找到上次吃的照片順便補上*卡拉花枝圈NT260(馬利納拉番茄醬汁實在太棒啦!)、海鮮義大利麵NT.390(仔細看了menu...他是用"馬利納拉番茄醬汁"去炒的,所以結論就是我喜歡這醬汁嘛!原來是這樣啊!*恍然大悟*),再加一些飲料啦之類的~~隨便點一點就上千啦~)(特別注意:分量很大,但吃個幾次就習慣了 科科)剛好最近想吃海鮮的癮頭還沒上來,所以就點啦~!

密友點了澳美客沙朗牛排,我則點了一個N.Y. Strip.附餐也快速的選擇好後,就是等待&chat chat chat囉~~!!

過一陣子後,先上了這餐前麵包&飲料。(btw 關心店員正度的人,恩..信義店更正..咳!*小聲*)

006.JPG

我選的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zero,密友選可樂,這樣真的比較經濟實惠,清淡的飲料可以平衡一下整頓meal。不過之前跟朋友來吃的時候,朋友點的是芒果冰沙,超濃超好喝~!那次還吃了肋排~我是覺得ok la...(扯遠了回來)

麵包表現普通,不低俗,頗輕鬆的口感,搭奶油吃剛剛好。

 

餐前沙拉~~

008.JPG

這是密友的主廚沙拉~看起來超豐盛的~而且感覺清爽~都有風要吹過來了呢!(這什麼)害我小後悔點了凱薩~凱薩是不賴啦...但是裡面有一種像餅乾又像麵包的東西,我不知道專有名詞是啥,總之沙拉幾乎都會加,那個我覺得調味料加太多了,整塊鹹津津的....不喜歡~~~!!!之前有次來吃沙拉,那時候吃素,所以請他什麼都不加,沾紅酒醋,哇!超超超超簡單卻很好吃哩!(只是感覺很貴就是了)

007.JPG

湯~~!!!我一直都不太喜歡過濃的濃湯,感覺是很紮實沒錯,馬上感覺用心到爆,但...有時候太精力湯了吧...只是要暖個胃而已...哈哈 這道我覺得剛剛好歐~!!

010.JPG 

 

開胃菜來囉~~~
密友的蟹餅佐莎莎醬~他說還不錯...我對看起來很像小一號的豬肉餡餅出現在夏日套餐中的感覺是沒興趣...不過...那只是看起來...說不定吃下去充滿夏天的爽勁~~


011.JPG

 

我自然是點花枝圈囉~!!!
好少喔!!!醬汁根本不夠~~像我這種花枝控,可能以後還是要直接點一盤才能解決癮頭。(...)
但don't get me wrong,其實開胃菜本來就該少少的啊...不然誰有那個胃...是我個人在癮頭發作...
其實平心而論這花枝圈的表現,有時候會不佳。應該說有次被我吃到太好吃的一次了,炸得剛剛好酥酥脆脆,再搭上那個我懶得滑鼠標上去複製的一長串名稱的番茄醬....天呀天呀~~~(癮頭發作)
那番茄醬真的太寶了~~很不一般,有調過...好好吃~~~(花灑)

013.JPG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囉~~!!密友的莎朗+鮮蔬&薯條副餐。
密友是覺得莎朗肉質有點太硬~~~品質普普。

014.JPG 

近拍。記得是七分熟吧...

015.JPG

 

我的NY Strip+菜泥&薯條副餐...

016.JPG

well...我覺得沒有上次去吃那個超大盤餐的好吃耶...(sry~這是我個人的口味啦~可能我比較聳~哈哈哈哈)
黑胡椒醬也不得我心...感覺太稀了但又不是希望濃...總之 這醬我不愛~
是ok吃,但沒有非常好吃就是了。
七分熟。斷面是粉紅色的~但肉質偏硬就是了~

017.JPG


這次有特地切得比較好看一些(笑)

018.JPG   

 

然後就是最後一道,看它們menu寫得天花亂墜,寫到我好期待的甜點兒~~!!!
menu 說:

menu2.jpg

資料來源: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

 

圖來囉~~~~~~~~~~~~~

019.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t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ny呢~!!!

超超超超小的啦~~!!

不過,口感很濃郁呢!(心)
也因為口感屬濃郁派的,其實這樣是剛剛好,太多會膩~~!!
不過,真的很tiny。
醬是類似偉特糖的口味,不會蓋過甜點原本的濃郁,兩者味道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滿好吃的,小小塊品嘗一下,點到為止,還滿優雅的。


七道吃下來,我覺得是比剛剛好再飽一咪咪。
每次如果單點,通常是吃到超撐,大概一天就吃這一餐了(又划又避免變胖)
不過...吃完我更想念海鮮義大利麵了....
我下次來要點!!不管!!(嚷嚷)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再來試新菜色吧~!我很固執的。

最後附上冬末來吃brunch的加映照:

 

坦白說我忘記這是火腿還是培根了
而且看起來很像鮭魚...
anyway我覺得他們的跟NY Bagel不相上下的好吃!

DSCF1068.JPG DSC00184.JPG

這是Bruce點的美式特製早午餐。問他好不好吃,他說還不錯。
(很虛的評論 哎呀...羞) 

DSC00183.JPG 

 

七道這樣很划算,brunch也啵棒...

不過....下次還是會點海鮮義大利麵+花枝圈

因為我癮頭又犯了。(攤手)

 

 

kit32.gif OUTBACK 澳美客 夏日超值牛排七道套餐 台北環亞店

 

地  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王朝大酒店1樓)
訂位專線:               02-8712-8818        

 容納客數:約270人
     (Party Room 為獨立空間,可容納50~60人)
捷運路線:木柵線南京東路站往南步行約10分鐘
公車路線:站名:南京敦化路口/台北體院
     266 288 . 306 . 307.902.905.285.282.292.299
     敦化幹線.....
停車資訊:王朝大酒店地下停車場
     (停車費, 每小時 / 100元, 消費滿1,000元可優惠停車1小時,每台車最多優惠2小時)
     台北巨蛋停車場
     (停車費,每小時/40元,恕無消費折抵)
吸煙分區:戶外用餐區為吸煙區
信用卡:VISA / MASTER / AE / JCB

(官網直接複製的 真詳盡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