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麻辣鍋了。

這次朋友找我去吃這家鍋大爺。其實在去之前,考慮要去大王還是大爺,問了一位吃遍的人,他說都還好而已。後來他到底建議了哪家我也不清楚。總之因為周末太累的關係,拜日我整個就是睡到超晚,後來就從大王改成了大爺...(因為大王只能吃到兩點整)。

明明是拜日,但東區看起來比之前來的時候感覺蕭條很多,我也不知道why。(大概是都還沒醒來吧~開始工作後,充分了解周末補眠的必須&我是一到周末就只想素顏...)

裡頭燈光昏暗,感覺跟晚上沒兩樣。店員是個型男。另一位大概是端盤子界第一把交椅。他可以連鍋帶盤全部一次帶走。當場看真的會驚呼。(隔壁桌也驚呼了!XD)

簡單的說明了一下以後,就直接上了鴛鴦鍋。

 

裡頭有很多藥材,其實在進食的時候感覺相當不便,後來都被我撈起來。也沒有所謂的鍋底,鴨血在食材區,要自己拿。入味是有。但是還是比鍋底呈現的方式少了些甚麼。加湯是自己來,不管哪一鍋都是白湯,想要提升辣度,就要自己拿辣椒加進去。湯頭如何我不知道,因為煮了食材之後的湯我也不太敢喝。但食材算是都滿新鮮的。

食材飲料等等都集中在某一區。其實有滿多東西可以吃的。一般像是火鍋料海鮮等等。另外也有糕點可以拿。

其實能吃的東西滿多的,表現也都不差。都有中上。像鮮奶酪還有茶凍等等,在我吃過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中的表現比較起來都算中上。

沾醬區沒有黑醋...也沒有砂糖..不過我就這樣不沾醬吃了幾回煮熟的食材,發現是真的滿新鮮的,像是海鮮類的花枝等等,都很有彈性也很好吃,不沾醬完全沒關係。

飲料選擇還算多元。尤其是這個小櫃子,看到玻璃曲線瓶裝可樂雪碧,感覺就是送。另外也有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油切綠茶還有一些果汁可以選擇。

這家真的算新鮮。東西不必沾醬吃就吃得出來。食材選擇也很多。只是海鮮類一直處在缺貨狀態,蝦子還是到最後一輪才吃到。

另外他也有魯肉飯和燻雞可以自取。甜點方面,就很讓人興奮了。有哈根打史和明治兩牌的冰淇淋,好好吃!還有巧克力噴泉,同時也有沙拉。只是朋友覺得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太苦。沙拉我沒有嘗試。

 

哈根打始有我超愛的夏威夷果仁口味!還有一種類似瑞士巧克力口味但它巧克力體比較綿密帶點蛋糕體的感覺,很特殊,我也很喜歡。明治有我最愛的明治抹茶~噢!超愛~吃了一大堆...

 

肉是點了之後現切奉上。有五種,一種羊,兩種豬,兩種牛。羊很好吃,牛都普通,豬,照片中上面數下去第二盤那種超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食材新鮮,選擇很多,喜歡多樣甜點的人可以把握。但是較要求湯頭者可能無法接受白鍋紅鍋湯頭都同種這個事實,還有他鴨血不是鍋底的感覺。這家店的口味算是比較溫和。食材方面,都很鮮,但海鮮樣式較MK和亨記來的少。這家店可以刷卡,我記得MK是不行的。對肉片質感講究的人,這家的肉片質感中級,哈,還是鼎王比較棒。但人家是單點的啊...亨記肉一直都不是強項,MK可能好上一點。但其實都差不多啦...還是mo mo paradise最高級..(誤)

 

kit29.gif 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忠孝店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址:http://www.mr-pot399.com/

 

arrow
arrow

    mo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